—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29

说是逛街,结果变成了两个现阶段穷人,看着两个土豪在珠宝店里挑东西。嗯,其实主要在看的是远坂凛,Archer只是提供参考意见。Saber用眼神的余光打量了一下四周,感觉别人看他们的眼神很奇怪。

当然会觉得奇怪!

天生迟钝、一脸懵逼坐看大佬装逼的卫宫士郎感觉不到,但是请问,两个疑似穿着情侣装(其实是因为衣服差不多都是一个款)的金发、标准外国人长相青年,陪着一个长相好看的女孩子挑珠宝,再加上一个疑似跟班的男孩子,这特么是什么组合啊!说都是大小姐的跟班根本不可能的好吧,你见过架子那么大的跟班?

“完全不符合我的审美。”Archer对凛爱不释手的项链表示鄙夷。

“重要的是内在!”把东西递给售货员,“这个也装起来,谢谢。”

Saber很认真地问:“你们有必要买那么多吗?”

“凛说有需求。”不是听不懂言外之意,傲慢地抬起了下巴,“至于钱不需要担心,只是这点而已,我完全可以负担。”

“呃……”

难道不是master养从者吗?你们两个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劲啊!嘛,对于Archer来说,要女性master赡养自己应该是不能接受的吧?就算再怎么傲慢得任性的性子,Archer本质上对女性等弱势群体都会稍稍让步。

结束了大肆采购后,凛喜滋滋地拎着几个袋子出来了,Saber曾经很绅士地表示帮忙拿着,被果断拒绝。

“Saber,你完全不能体会拥有财富的快乐和独占欲。”

刷卡付完账后就插手在口袋的Archer点了点头:“毕竟是骑士王嘛,估计战争所得都填国库了,没有自己的小金库不太懂。”

“那个,远坂,你这样明晃晃地拿着就不怕抢劫吗?”卫宫士郎说。

两个从者齐齐给了他一个白眼。

嘴角抽了抽,远坂凛不想接茬,决定转移话题:“那个,昨天我听同学说,之前我们去的那家服装店又上新了,Archer,感兴趣吗?”

一个上午的购物,真正兴致勃勃的是远坂凛和Archer,很有陪伴精神的是Saber,就算凛也开始跟着喊腐国国王,但是如果Saber流露出想要的神色,她还是会帮忙的。至于卫宫士郎,他全程掉线,直到吃午饭也是神游天外。

“那个啊,我怎么感觉大家都很休闲的样子?”他忍不住问道,“吉尔伽美什不管了吗?打完Rider不是还有Caster吗?”

Saber看了一眼Archer,对方听到那个名字脸色没有变,便耐心劝服道:“不要太急切,士郎。在Caster的阵地中就算是我也处于极度不利的情况下,根本无法完成消灭Caster的目标。而且,Berseker和他的master,那个爱因兹贝伦家族的代表,对你有莫名的敌意不是吗?冒冒失失地出手的话,你和凛的安全都无法保障。”

Archer轻轻嗤了一声。

“而且,可疑人士吉尔伽美什和一直喜欢跟踪的Lancer都会在这一带行动,我们要做的仅是以逸待劳。如果能达成好的交涉结果再好不过,如果不能……”咽下食物的凛说完看向坐在一起的两个从者,“再加上Caster的master是在我们学校里居住于柳洞寺的人,要调查的话只能等到星期一,这样说的话明白了吗?”

“只会想着战斗就可以解决的人,毫无疑问是笨蛋。”戏谑的声音响起。

“哦,中午好,吉尔伽美什君。”Saber抬头,看见站在桌边的人,“要一起享用午餐吗?”

“不必。我另有要事。”黑白机车服的青年越过他看向坐得偏里面的Archer,“真是遗憾,你最终还是拒绝了。”

“先拒绝的人是你。”Archer回视道,“既然注定无法统一意见,哼,无聊的友谊活动就没有必要了不是吗?”

“我明明是真的喜欢着赛车,如果……你也会喜欢的不是吗?”眨了眨眼睛,表情很无辜,“但是和自己比试估计也没有什么真正的意义。我已经做好决定了,那个东西的处理还是我亲自来更好一些。”

Archer表情变得肃然。

“那么,估计下一次见面不会有这样的对话了吧?”吉尔伽美什转身欲走,又回过头来补充说,“看你们的样子是对Caster那种货色感觉无从下手?明明知道她是谁,还知道Berseker是谁,如何利用不是很明显吗?我会忍着不打扰你现在的娱乐的。”

“不必。”Archer冷声回应,之前的懒散神色一扫而空,他十分认真地看着对方,“如果你是来下战书的话,我不介意现在就动手。”

“那么你的终结剑Enki准备好了吗?”顿住脚步,吉尔伽美什问道。

“不需要用到它。”

两个人剑拔弩张,听懂的Saber和凛都是一副表情凝重,没怎么理解的卫宫士郎无数次想要说点什么,最终在不断攀升的气势下选择旁观。

“嘛,最精彩的要留到最后。”吉尔伽美什反而莞尔一笑,转身摆摆手走掉了,“记得要保持这样的姿态到和我战斗的那一刻啊。”

人都没影了,停下进食的凛皱着眉唤道:“Archer……”

“不过是并非计划内的对手,暂时不作考虑。”Saber抢先说道,“既然如此,今天下午去找Berseker的master交涉如何?”

被抢了话题的Archer抿了抿唇,最终还是没有反对Saber的自作主张。

“啊,也可以。说起来我知道伊莉雅菲尔会在哪里。”凛点头,看向因为消化不过来太多信息对话而暂时死机的卫宫士郎,“卫宫君,可以的吧?”

“干正事,很可以。”认真,严肃。


评论(8)
热度(102)

2017-07-04

102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