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Miss C线·22

当然不是什么可怕意识的觉醒。估计也只有年轻的高文不了解某人的本质——亚瑟有白过的时候吗?也只有他们痴汉团的人凭借超厚的滤镜视而不见了,就连质朴的Lancer都开始对某些状态下的亚瑟选择避之三舍了。

聚餐后的第二天,在课余时间投身于学生会竞选的伟业的Lancer等人迎来了巨大的惊吓。

自家应援区里多了一个之前从来没有的人。

多了一个想都想不到的人。

一个……

那来的那么多形容词。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不,是源头,亚瑟露出微笑:“基加美修作为室友还是要合群地参加一下我们宿舍都有参加的活动的,有什么好惊讶的?而且他会跟着我过来很奇怪吗?”

不,我觉得他们是想问你到底对基加美修做了什么可怕的事情。珀尔修斯已经开始了解室友的习性,基加美修有点神出鬼没,本质应该是不喜欢参加随大流的群体活动的死宅型,也不是不好接近,而且……

“你知道什么是应援和竞选吗?”一边岔开注意一边向某人通风报信,免得出什么想象不到的意外。

“别误会,我只是被强行拖来看看的。”还背着包的人冷哼一声。

被、强行、拖来……

Lancer无比同情基加美修,甚至想现在就冲上去给他一个拥抱,大声告诉他兄弟你并不是一个人。自己也是被强行拖来的有没有,也是不想帮亚瑟这货追妻的有没有,更没想过帮忙竞选什么……等等,为什么是追妻?当然这些在他脑海里飞速过了一圈脸上却是风平浪静,毕竟,亚瑟越来越可怕了。

已经初步形成危机意识的Lancer选择看戏。

“偶尔参加一下群体活动才能体验校园生活嘛。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坐在旁边看一会好了。”高文适时地站了出来打圆场。

说实话就他们说话的一会功夫就已经陆陆续续有其他院的同学过来这边了。为什么是其他院?只有他们苍银这个院是最苦逼的固定制服,别院没有管那么严,一眼就可以划分了。就算调皮如基加美修,在校也是老老实实穿着制服的。

为了竞选所以要拉票,所以还有应援。当然这种需要人气的事情没有人比珀尔修斯请来的外援Emiya更加专业了,基加美修就坐在旁边看了一会,感觉置身什么偶像团体的活动一样,来这里询问的绝大多数是女生,有粉面含羞派,有明着要合照要签名的迷妹派,还有举起相机手机拍个不停的颜粉派……

再看隔壁应援区,那严谨、认真、严肃的气氛,挂着的横幅和分发传单的学生都不像这边那么不对劲。一看就是正经的参赛、不,参加竞选的部门。

对比鲜明。

顿感嫌弃。

“同学,能给我拍一张照片吗?我是新闻社的成员,来这里取材的。”在他分心的时候突然有一个拿着相机的女生戳在面前。

基加美修第一反应是拒绝,第二反应是:“我跟他们不是一起的。”

女生一脸我差点就信了的表情,然后二话不说举起相机咔嚓就拍了几张:“你们几个都是苍银学院的,有什么好矫情的。”

日哦。基加美修第一次如此痛恨学院的老规矩。

“安心吧,我们是正经部门,不会乱用你照片的。”看了一下自己照的,女生很是满意地告辞了。

而在应付来问询的亚瑟看完了全程后,抽个空走过来安抚基加美修:“新闻社是学校的正统娱乐部门,他们来这里其实只是为了给报道取材而已,刚刚也拉着高文他们拍照了。毕竟我们苍银学院好几年没有人参加竞选了。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热点。”

基加美修脸色稍霁。

“干坐着让你感觉很无聊吗?”亚瑟注意到他手边的书,和专业无关的经济学著作,看来平时都在很努力地学习,真不愧是年纪轻轻就能接手生意的人。

“你们现在做的事情也很无聊。”基加美修皱了一下眉,他已经习惯于计较投入和收益的对比度,无疑这种投入大、耗时间的拉票应援活动让他看得十分难受,要是在公司说不定要拍桌反对回炉重做的。

“不可能总是做演讲来宣传。这只是竞选学生会会长,向学生们表达我们很合适就可以得到他们的选票了不是吗?”眨了眨眼睛,很无辜。

“所以提出了完全是在收买人心的提案。”

“你有看过?我以为你不感兴趣。”亚瑟很惊讶,“你甚至对学校里在进行什么活动都不感兴趣,也不参加社交会。”

“最起码我不会和社会脱节。”基加美修感觉他的形容很怪,不由反驳道,“只有你们英国人不喜欢改变,总是抱着固有印象和使用自己的迂腐思维。”

很大的一口锅扣下来或者说是直接开地域炮了。亚瑟直觉地感受到这话后面必有别的深意而且完全是在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但是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不能指望高中闹崩后对方还和颜悦色笑意盈盈,那样根本不正常。


评论(8)
热度(55)

2017-09-09

55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