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这个剧本不太对·2

目前的演员表

男一号 王子旧剑

男配 公主的骑士旧闪

男配 大Boss恶龙

男配 吟(专)游(业)诗(流)人(氓)珀尔修斯

男配 王子的跟班骑士高文、兰斯洛特

女一号 小公主绫香

女二号 小仙女大公主爱歌

背景板 国王广树君和他王后、国王尤瑟

目前的主线:打倒恶龙拯救公主

 

找到在招募勇士的地方并不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一看就不是官方的、明明被抢女儿就是没有动作的国王没有出力的组织合法存在,但是只要一打听,王城哪哪对就是那个酒馆,贴着告示找人救小公主。

一看就是后续任务接取点了是吧。

亚瑟三个人来到小酒馆时发现门口很久挤了很多人,五大三粗的佣兵有,拿着画卷、带着羽毛帽挎着细剑的诗人有,还有一看就是那种气质非凡的勇者。可以说,基本能想到的人都有了,甚至乱入了好些个贵族小姐……

等等,贵族小姐是什么鬼!

“只可惜,骑士大人今天好像休息,是那个吟游诗人在主事。”一个比较活泼大胆的妹子从人群里挤出来。

“啊,太遗憾了。”一听这个消息她们都不开心了。

“请问你们是来报名的吗?”高文忍不住上前去搭讪。

如果换了别人肯定是要被指着鼻子骂流氓的,还好的是高文同志,一身笔挺的骑士服和一张好看的脸,还有后面也很好看的同伴,消除了负面影响。贵族小姐们很快七嘴八舌地像尽职尽责的NPC给了他们答案。

那些看起来像是要去打架的确实是要去救公主的,而她们来这里是为了围观公主的骑士的。具体原因是骑士长得帅,衣服搭配得好看,似乎懂一点高大上的化妆手段,嗯,最后一个是重点。现在进行阶段当然还是在报名的过程中,不少人被刷了下来,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报名。

毕竟是救公主,不是义务劳动,老套的救了就能娶就不说了,骑士大人很财大气粗地甩钱才是吸引这些人都想去的根本原因,没钱没法娶公主不是,退一万步讲,公主娶不到,赚点钱似乎更实际。

亚瑟和自己的骑士面面相觑。

“是这个本太难了吗?”兰斯洛特不理解,完全不理解,看这架势骑士是知道公主在哪的不然找人救干嘛,但是既然知道了地点为什么不自己上呢。做骑士的一点都不着急的吗?万一生米做成熟饭黄花菜都凉了了喂!

下意识又忽略了一波真正应该组织救援的广树君。

“难道人多力量大?”高文也在思考。

而这个时候盲目自信的亚瑟说道:“是因为真正的勇士没有出现。”

有些时候幸运高真的能避免打脸的事情发生的。辞别贵族小姐们他们进入了小酒馆,发现某人真的蒙对了。

勇士招募是有条件的!

当然和婚姻状况财力条件没有关系,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能打。具体有多能打,起码能让吟游诗人感觉到满意。

“你们不记得这个吟游诗人很眼熟吗?”亚瑟看清报名点坐着的人时露出了不符合形象的死鱼眼。

“好像在哪见过?”这么一说真的怎么看怎么面善。

穿着是吟游诗人的标配,羽毛帽子,马甲衬衫加骚包紧身裤加长靴,腰带上有把花里胡哨的细剑,一头卷毛有部分不听话地露出帽檐,此时此刻坐在椅子上,两条大长腿却搭在桌子上,不正形就算了重点是怎么看都像个流里流气的小流氓。

呃,虽然诗人都可能都兼职流氓,但是这得瑟的小样真的很让人牙痒痒。

来报名的人很多都是暴脾气,一看这态度直接袖子一撸就要干架,结果呢被人家打得七零八落,就没有几个能当上勇士的,毕竟被人说菜的抠脚也不好意思在这里待着不是吗?

在排着队的亚瑟几人越看越感觉哪里不对。终于,在排到他们时,想起来这似乎是个熟人了。

“珀尔修斯!”亚瑟被熟悉的语调勾起了回忆,总算想起来是谁了。

说到这个珀尔修斯,对于亚瑟几个人来说根本不陌生,在他们国家可是很有名的大流氓不对,是大英雄,实力强操作骚,驯服了天马后几乎可以为所欲为了,之所以是几乎,嗯,亚瑟炼成剑阶标配光炮出山后他就销声匿迹了。谁能想到他居然流窜到别国,不当勇士改行当吟游诗人了呢?虽然还是个流氓,但是久别重逢差点就认不出来了!

“啊老熟人!是你们三个要报名吗?”珀尔修斯其实想跑的,但是他有种跑了就不详的预感,干脆坐着不动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不信这三个还能在别国动手抓他,“这里签个字就可以了。”

“你就是负责招募勇士去救公主的人?”亚瑟越看越怀疑。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露出神秘的微笑。

“居然报上了大腿?就你这样的还能找到合适的勇士吗?”高文一愣一愣的,居然有人能不抽他而是雇佣他干活,“那个骑士脾气太好了吧?我们还是问问情况自己单干吧,估计这骑士也是不靠谱的。”

兰斯洛特点头:“可信度太低。”

“我觉得……”亚瑟话没说完就没声了。

小酒馆的楼上有人走了下来。那一身纯白金边的骑士服和奢华的披风,和这个吵闹的环境格格不入,一头金发都往后梳却有一缕调皮地垂下,红色眸子漫不经心地扫视了楼下一圈后垂下睫羽,好像没有一个能入眼一般。

他目不斜视地走到了这边,亚瑟先是津津有味地观赏了一番他修长挺拔的身姿,然后是那张精致立体的脸,不由内心对那些贵族妹子的品味表示认可,穿搭一流,长得真心好看。然后亚瑟就被他耳上挂着的金色水滴状小坠子吸引住了,散发着很强的魔力波动,感觉在哪本书上见过这样的东西……

“今天有进度了,成功招揽到勇士三名!”之前还很拽的珀尔修斯一秒收腿站起来,狗腿地凑上去,满面的讨好之色使人目不忍视。

“谁……”高文心直口快想表示反驳。

奈何亚瑟打断太快:“是的,我们三个人十分希望能与你一同前往营救公主。”

呃……

你别望着骑士深情款款我真的信的。珀尔修斯这个时候感觉到了美人计的必要性。

评论(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21

99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