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38

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有生之年?

坑太多了我要努力填。

OTZ




当然地上血迹是不能说明什么的。只要眼睛不那么选择性忽略的话,都能看见山门边上有一个人形瘫在那里。是真的瘫,半个身体都要砸进地里,四肢无力地靠在那里,虽然衣服很破很脏到根本看不清是什么东西,但是这毕竟是已经见过的……

“没死吗居然?” 卫宫士郎表示很震惊。

“在下没死真是太抱歉了呢。面对强大无比的敌人还要以卵击石毫无疑问不明智,即便Caster那母狐狸说了要拦住前往柳洞寺的从者,但在下的职责是守卫这山门,仅此而已。”瘫在那里的人形声音一点都不微弱,如果忽略他的乱发和脸上的土、叶子、血迹混合起来的狼狈,端得是大义凛然的侠士。       

远坂凛移开了视线,单手捂住了嘴,一副嘲讽的表情:“还有人能把打不过就投说得那么大义凛然,佩服。”   

“真是厚颜无耻之人。”卫宫士郎愤然道。

跟在后面的Lancer翻了个白眼:“你们吐槽组还能不能好了,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Saber和Archer都那么牙尖嘴利,你们master先带了波节奏啊。”  

Saber脚步一顿,回头微笑道:“ 是这样的吗?”

感觉到杀气的Lancer立刻摇头:“不不不,这是主从的画风一致规律,是大世界的恶意,能言善辩是主角该有的!”

佐佐木小次郎抽了抽嘴角,他真没有想到有人求生欲比他还强。

嘲讽了一波后两人三从者走到柳洞寺内部,一路上看得见被什么掀起来的地面、破损的建筑和完全挪了地的植物,饶是远坂凛都为负责事后处理的教会默了个哀,不说什么古建筑修理,光是现场都不好找理由糊弄啊。

“Berseker的破坏力比之前打起来的时候更胜一筹,看来是基本全力输出了。”Archer观察了一圈,然后开始装模作样地活动手臂和脖子,“一会凛你和卫宫注意站远点,别送了人头。”

“我们不是力量加点,所以正面打Berseker时会有可能无法时时刻刻封住他的攻击,旁边还有个不怎么弱的master,所以你们真的要谨慎一点。”Saber补充道,“也要注意防备Caster的临死反击,再不济也该给个全屏大什么的。”

说完他突然意识到了不对,表情有点僵硬。

卫宫士郎目瞪口呆。远坂凛一副惨不忍睹地捂住了脸,口中呐呐:“是我没有管好,真的是我没有管好……”

Lancer挠了挠后脑勺,出于刚刚和更之前的教训他决定忍住,在口遁上他的战斗力不管是SaberArcher组还是master组都是刚不过的。

只有Archer在挑了挑眉后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然后他们认认真真地加入了对Caster的战斗之中。

群殴?   

不不不,怎么能把一组人打一群说是群殴呢,这是十分光荣的一对一啊。而且,除了Berseker在全力输出,其他三骑都在划水。

举例一:Lancer。除了有事没事出两枪打断Caster的施法外就没有真的出手,毕竟他也是速度够快的从者,要真的想打早就是个看不清楚的了。

举例二:Saber。作为三骑各种意义上的最肉,负责在前排干扰(葛木宗一郎)。

举例三:Archer。还穿着便装你要解说吐槽什么!

“Saber某种意义上真的很记仇诶。”卫宫士郎挠了挠鬓角,“不就是葛木老……师之前跟他刚近战了吗,就要人家被Berseker各种吊打。”

“难道问题不是在于理论上近战最强的他居然差点被master五五开所以在Archer面前没有面子了吗?”

“诶?跟Archer有关系吗?Archer……不是弓兵吗?Saber近战强不强,对于Archer来说不重要吧,反正大家攻击模式不一样吧?中国古语怎么说来着,以己之长攻其之短?”卫宫士郎似乎忘记了某位从者他……基本没有远程过……

而慢悠悠走过来的伊莉雅都忍不住扶额了:“我们是来解说的吗?”

“当然不是。”凛从口袋摸出了宝石,警惕地看着她,“Caster败局已定,接下来要交手的是我们了吧?”

“说起来,凛也是想夺取Caster积攒的魔力才来的吧?”歪了歪头,一脸无辜,“从者解放宝具的话魔力的消耗十分巨大,而看起来,不管是Archer还是Saber,都是蓝耗高才对。毕竟三骑士很少有宝具太菜鸡的。”

这边master们的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迟钝如卫宫士郎都能感觉到隐隐 的杀意,而Caster组更是节节败退。

无论Caster怎么为葛木宗一郎加持强化魔法,后者确实武技了得,但是说穿了,无论是哪一个从者都能在对战一定时间后看穿他的招数,更何况还是完全不惧肉体损伤的Berseker顶在最前面,他作为人类已经到达了极限。

没有躲避任何攻击的Berseker在葛木宗一郎一拳甩到自己肘关节的时候抡起了石斧,给了堪称狂暴的一击,击溃了Caster的防御魔法,让葛木宗一郎另一条手臂直接断开。踉跄了几步的葛木宗一郎正准备后退,但是Berseker的速度进一步提升,再度挥舞手臂。

Caster发出了尖锐的叫声,可她完全抽不了身,就在Berseker和葛木宗一郎决定性过招的瞬间,一直在看戏的Archer向她出手了,先是射出的刀剑然后就是从者的极高弹跳,十分不科学地直接在半空过招。

“卑鄙无耻之徒!”她一边飘在空中崩溃般的咒骂着一边躲避步步紧逼的敌人并不保存底牌地向地面释放众多魔法,魔法弹的轰炸甚至波及到了远处的建筑,顿时烟尘滚滚,爆炸声不绝于耳。

“我可从来没有Saber那么绅士,一开始声明了我不会不打女人,而且,当着我的面掠走卫宫士郎这件事情,我还没有跟你算账呢。既然master已经不能抢救了,不如拿出全实力对战吧,科尔基斯的魔女。”

顾不上看下面的战局,随手一挥构筑连续的结界挡住Archer的步步紧逼,Caster展开多重魔法阵发动瞄准了master的攻击。


评论(3)
热度(78)

2018-09-10

78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