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有生之年】不正经的ABO·5

5

吉尔伽美什的出现不过是个小插曲,开始合租后潘德拉贡先生进入了起飞模式。

“大概就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是个合租,他过得好像是脱了单。”目睹前后变化后热心同事高文表示。

约等于百分百的脱单。平时午饭在公司餐厅吃的人,开始带便当,而且便当每天都换着花样来。根本不会做饭的英国男人,勤勉加班的年轻人,现在下班准时得让经常催他下班的保安目瞪口呆,更加目瞪口呆的原因是他居然就是为了能去买菜?之前都是十分古板的黑色西装当作工作服的人,最近在袖扣、领结乃至香水上花样百出,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但是看起来美滋滋的亚瑟也有很痛苦的一面。

那大概就是生活精致的心上人带来的压力吧,他十分烦恼地想,然后推着购物车跟在基加美修身后,看基加美修熟练地挑选食材。

“如果忙的话,完全可以让人把食材送上门吧。”他提议道。

基加美修跟他差不多都是朝九晚五,双休比他稳定多了,只是有时候下班会不太准时,即便这样,亚瑟也不会被委托以买菜的重任,现在还在学习买菜的阶段。

“笨蛋,做菜的话还是自己买食材更加安心吧。”基加美修对此很坚持,“而且预订食材的话他们又会送什么奇怪的试吃品,试图更进一步地赚你的钱。”

“说得也是。”亚瑟想起来之前阿尔托莉雅养猫的时候,因为懒所以喜欢网购猫粮,买得多了后店家就会开始送什么小份猫粮作为礼物,年少无知的亚瑟把小份猫粮喂给了小猫,结果小猫爱上了这个赠品,再也不吃原先的猫粮……但是那个赠品猫粮的价格比原先买的品种贵上不止一丁半点,让大学生·无收入·阿尔托莉雅气得要弑兄,还是亚瑟自掏腰包供应上了猫粮才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他把这件事分享给了基加美修,换来的是毫不留情的嘲笑:“所以你这家伙果然还是有点傻乎乎的。”

“我也没有养过宠物啊,我怎么知道这种套路!”试图辩解。

“仔细想想的话,你买护肤品的话店家不会给你送小样吗?道理共通啊。你太迟钝了。”

亚瑟没有敢说自己约等于一只糙汉子,他只能呵呵干笑,然后十分明显地转移话题:“今晚吃牛肉怎么样?我请客。不知道中餐的牛肉做法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下午是谁发信息给我说,想吃鸡肉的呢?”基加美修用玉米打了一下他的头。

买完菜回去之后,是基加美修大厨的表演时间,不过亚瑟已经从坐看神仙操作的小菜鸡变成了跟在大厨旁边的小弟,出乎基加美修意料的是亚瑟在切菜一行颇有天赋,所以在厨房还算有了小合作。

“你之前不是说有个合作项目在准备吗?为什么每天都跟我菜市场会面?”基加美修在炒菜的时候想起来个疑点。

“基础材料准备得差不多了,在做各方面的考核评估,所以闲了下来。而且基加美修你明明比我还悠哉悠哉啊。”亚瑟还想吐槽呢,自己下班或者休息的时候还会接到工作方面的电话呢,基加美修从来都没有遇到过,按时作息保养自己,过得跟神仙似的。

“那种事情又不用我决策。我从来都不会很忙,他们做好自己的就可以。”

“诶?”亚瑟突然有个不靠谱的猜想,用某种目光打量着合租室友,“等等,基加美修大人,莫非……”

“嗯哼?莫非什么?”

“没有什么。”可能想多了。

 

于是乎项目开始双方会面的时候,亚瑟·潘德拉贡先生几乎想一头撞死在谈判桌上,基加美修说的没有错,自己可能不止又傻乎乎的又迟钝,自己可能还眼瞎。几乎每个上班的早上都能看见的公文包上面的logo,就是合作公司的logo……这个logo在准备材料的那么多天都看了无数遍了,自己现在才反应过来,可能是真的又傻又瞎。

坐在谈判桌对面的心上人时更加想死了。

基加美修·巴比伦。明明签合租合同的时候都知道人家全名了,一点都没有联想到什么也是很蠢了。

中场休息是饭局,亚瑟趁其他人不注意,悄悄问道:“你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为什么要奇怪?”根据身份职位,基加美修的座位就在亚瑟旁边,他皱了皱眉避开凑过来的亚瑟,他还是讨厌对方的信息素,“你是指我们作为两家公司的决策层却做了室友这种事情吗?还是说,平时在家里见面就算了,没有想到哪天工作还扯到一块?”

“也不是这样说啦。”完全不是这种意思但是也无法表达出来,“就是很不适应,而且总感觉哪里不对。”

“那应该没有问题啊,完全是你太笨了所以才会感觉奇怪吧。这家餐厅这道菜酱汁不错,一会你问问服务员能不能买。”

“呃,好的。”明明是定力强的Alpha却被对方带着走了,亚瑟只想感叹一句,美色误人啊。

两个大佬窃窃私语,同张桌子的职员们都看在眼里,尤其是亚瑟热心的同事们。当亚瑟在饭后拦住服务员一本正经地询问某酱汁时,他们终于忍不住轻轻呜哇了一声。

没有鬼才怪吧!

不会做饭的人问这个干嘛啦!


评论(2)
热度(97)

2018-11-05

97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