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Bi-directional hint·VIII

VIII

在黑暗淹没之地,互相携手。

 

巴勒莫的港口,其名就为巴勒莫海港,坐落在著名的巴勒莫海湾边上。在日渐西沉,雾霭渐生的如今,依旧忙忙碌碌,运作不息。

与着繁华相对应的小巷里、偏僻角落里的“夜色”。穿着打着铆钉的皮衣,骑着刻意拆掉消音管的重机车的青年们呼啸着出行,遇见了年轻漂亮的姑娘还会急刹,把车停在人家边上吹口哨,试图勾搭。那满脸嬉笑和为所欲为的姿态,真的是年轻得张扬,完全无视规则的放肆。

相对比起来,站在亚瑟身边的基加美修就完全没有那种气息,有时候亚瑟都怀疑基加美修到底是不是Mafia,他沉静而优雅,更加像博弈的政治家。

“那不过是不入流的家伙而已。”顺着亚瑟的目光看过去,基加美修也看见了那几个青年在堵着一位姑娘,不由皱了皱眉。被一直抓住手腕,他的脸色前所未有的难看,但是还是忍着没有发作。

“不入流啊。”点了点头。

被拽着往前走,基加美修没有搞清亚瑟的意图就踏入了重机车形成的包围圈。

“唷,两个娘娘腔小子?”其中一个人说道。

被包围的姑娘还没有来得及感动,亚瑟就一本正经地看着对方说道:“能把你们的车借我一台吗?”

“能?请?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人仰头大笑起来,仿佛自己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他回头对自己的伙伴说道,“嘿,伙计们,这里有一个英国佬!”

看着他们已经开始嘲笑了,亚瑟侧头看了眼基加美修:“你们意大利跟我们英国有什么互相歧视的地方吗?”虽然他也不是听不懂意大利语啦,但是基加美修还是很照顾他地在用英语沟通就是了,这点很让亚瑟舒心。

“他说我们是娘娘腔。”拒绝回答。

“哦,了解。”松开基加美修的手,活动了一下手腕,“真是抱歉了,我赶时间。”

没等青年乐完回来教一下这两个看起来跟大学生差不多的娘娘腔小子做人,就被那位英国佬一拳呼中了脸。

相当结实的一拳,干脆利落,极具爆发力。看着青年直接翻下了车而亚瑟毫无凝滞地握住了车把将车稳住,基加美修稍稍肯定了这个人的实力。然后当他被几乎瞬间跨上机车的亚瑟拉到后座的时候有点懵逼。

“侧坐?”亚瑟向后瞄了一眼,“算了就这样吧,抱住我,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等……”跌坐在座位的基加美修抓住了他的外套,这是完全不好的预感。

拧动把手发动没有完全熄火的机车,在倒地的青年和他的伙伴们反应过来之前,一个十分漂亮的甩尾别翻了他们,然后转身轰鸣而去。

下意识地抓紧了亚瑟的衣服,在整个上身贴上他后背的下一秒如梦初醒稍稍撑开,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基加美修的双眼都要瞪穿这家伙的身体。也不是对这种代步工具有什么异议,自己侧坐的姿势虽然说有点危险但是也太娘了!

在驶入直道时亚瑟突然腾出了只手,把车把上挂着的头盔戴上了,他也想递给自己的委托人基加美修,但是风太影响他的视线了,只能尽量坐直点给人挡风。

全程亚瑟都没有说话,这也没有办法说话,车速太快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拆掉了消音器的机车的噪声几乎要压过基加美修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声。即便是这样基加美修还能感觉到贴身放着的手机的震动。

根本没有手去取出它看看是什么消息,在不进行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抓住亚瑟固定自己着实太过于吃力了。

 

机车是不可能骑回巴比伦庄园的,亚瑟十几分钟后抵达一个巴比伦家族的据点,事先有准备的家族成员立刻上前。而后座的基加美修是在车停的瞬间下了车,然后揉了揉自己冻住的手,当先往建筑物里走,亚瑟把车交给他们后也跟着往里走。

“boss,那辆车在路上被炸毁了。”第一时间汇报。

摇了摇脑袋缓过来一点点的基加美修点了点头,现在耳边都是杂音却表现得若无其事,然后伸手接过热气腾腾的咖啡杯:“事后处理呢?”

“underboss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那个成员面露难色,“有两个军团在过来的路上,他已经发布了最高警戒。日耳曼尼库斯家族发来联络,他们的诱饵也遭到了袭击,对方直接将车炸毁了。”

净是坏消息。

在休息室坐下后才得以享受宁静,在小口喝完一杯咖啡后,基加美修对上了亚瑟的视线,发现对方满眼关怀时不由稍稍移开了眼睛,挑起话题:“你居然还会对那个家伙道歉?虽然我们确实赶时间就是了。”

“没啊,我是对你说的。”耸肩,“而且也该享受晚餐了吧,我们确实赶时间。”

基加美修愣了一下后突然笑了起来。

这是亚瑟第一次看见他真正开心的时候的笑意。


评论(3)
热度(44)

2018-11-05

44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