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Bi-directional hint · IX

IX

每个人都想征服世界。

 

敲门声响起,基加美修脸上的笑容消失快得让亚瑟以为是错觉,他立刻回到了作为巴比伦家族首领的状态,表情冷漠,眼神凛冽:“进来。”

还是刚刚那位成员,他打开门后站在门口处提醒:“underboss预计在一个小时后达到此处,预计在两个小时后开始高层会议,boss您的晚餐怎么安排?以及,您的备用衣服已经准备好了。”

“嗯,我知道了。晚餐定在一个小时后吧,厨师应该知道我和吉尔的口味。”

“了解,属下告退。”

门关上了,基加美修也从自己的位置上起身。他准备离开休息室去自己在这里的房间洗个澡换个衣服,身上这套衣服让他很不适应。

这时亚瑟说道:“你会唇语?”虽然是疑问但是几乎是自己开口的瞬间,基加美修的视线就已经转过来了,而且不管是谁说话,基加美修的眼睛视线都稍稍偏下,“刚刚我戴着头盔所以还好,倒是全无防护的你,在被那种速度和那种噪音折磨了十几分钟后还那么若无其事,确实不太可能。”

“你观察得太仔细了,以及,快把你身上那身装嫩的衣服换掉。”没有直接承认,“还有别忘记转交文书。”

 

洗浴和晚餐平平无奇,高层会议的时候亚瑟没有旁听,而是站在了会议室的门外等待结束。

委实说看见吉尔伽美什铁青着脸出现在餐桌上,也是很刺激的一件事情了。亚瑟不怀疑接下来的会议上他要怎么样对待作为首领的基加美修这种以身涉险、明明已经知道了不利因素还那么大摇大摆而根本不通知他这个家族力量指挥官的行为。

估计要发怒吧?

吉尔伽美什想挑战基加美修不假,如果基加美修在这个时间点——吉尔伽美什underboss权威尚未完全确立、11 member committee会议即将开始——死去的话,给吉尔伽美什留下的就是无穷无尽的麻烦。在巴比伦家族待着的这些天亚瑟陆陆续续得到了不少很有意思的情报,吉尔伽美什在进行的是内部的夺权,外部来看,巴比伦家族之主依旧是基加美修;而且吉尔伽美什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基加美修的命。

十分别扭的两兄弟。

会议结束得很快,出乎亚瑟预料的快,不超过四十分钟,基加美修就自己打开门走出来了,一副相当轻松的样子,然后用眼神示意他跟上。两个人不管站在走廊警戒的军团成员们的惊讶和身后会议室里还没有停止的争吵,就这样离开了。

还是刚刚待过的休息室,基加美修把手上拿着的几张纸丢给了亚瑟。

“这是?”亚瑟接过一看发现是几张照片,女人的照片。在几个时期的照片,第一张最为年轻,身穿晚礼服、艳光四射的女人,年纪大概在三十上下,十分有风韵;后面的看起来是近期的照片,穿着黑色风衣、带着帽子满脸阴郁,显得好像已经四十多了。

“杀手的雇主。”基加美修声音很冷,冰冷得渗人,“一个疯子。”

突然开门走进来的吉尔伽美什则补充道:“这样说是很概括了,但是你不想多说的话还是我来解惑好了。”

基加美修皱了皱眉,没有开口阻止。吉尔伽美什把门关上,扯松了自己衬衫领口,长腿一迈在单人沙发坐下:“看见她的话,也难怪兄长你表情那么难看。不过也只有她,仅仅是杀人也要上单兵火箭筒吧”

“和巴比伦家族有恩怨?”

“不止是恩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眼神也阴沉下来了,“这个女人的名字叫伊士塔尔,是前教皇的女儿,虽然没有多少人知道她的身份就是了。她曾经在意大利也是名声在外,不过是恶名和艳名,业内对她都不敢直称名字,而是用那个女人来作为代指。用相似的人来比喻的话,也许波吉亚家族比她更为圣洁、美好。但是她已经死了。表面上的。”

亚瑟注意到基加美修的脸色更加难看了,放在身边的手指用力握紧,在吉尔伽美什继续开口时他终于忍不住站起身,直接离开了休息室。

“那个女人就是让兄长现在无法和人肌肤接触的罪魁祸首。”

这句话让想跟着离开的亚瑟坐回了原处。

吉尔伽美什继续说道:“她之所以恶名流传,一是因为她杀人的手段十分的凶残,比如我之前说过的,单兵火箭筒。她授意杀手用单兵火箭筒轰炸你们乘坐的车,这是惯用伎俩,除此之外她之前最喜欢的武器全是反器材级别的枪械。二是她的多情也是很有名的,不管是谁,只要是她看上的,她都会全力以赴的去追求。不过,一旦对方不愿接受这份心意,她就会让对方尝尝自己如恶魔般的残忍。”

“她追求过基加美修?”亚瑟抓住了重点。

“我不清楚细节,她从Mafia中消失时我还没有接触到太多东西,只是从奥兹那里了解到而已。兄长在未成年时就接任了首领的位置,在11 member committee中是十分年轻的面孔。而那个时候那个女人大概也就三十五六岁,正是野心膨胀的时候。因为她的那位教皇父亲在老去了,而她的名声不亚于任何一位家族首领。”

亚瑟点了点头。如吉尔伽美什所说,伊士塔尔和基加美修是两个时代的人,年纪轻轻的基加美修曾经栽在她手上也不算冤枉。

“她是医学硕士,还有心理医生的资格证,这样说你也不会相信的吧?完完全全是个疯女人,上一辈的人都觉得她选错了专业,但是事实是,她的专业知识帮助她达成了她的一切恶趣味并摧毁了很多人。那个时代里她就是噩梦。”

“那么你告诉我那么多信息,是为了什么。”

“我知道你是谁,亚瑟·潘德拉贡。”嘴角浮起恶劣的微笑。


评论
热度(43)

2018-11-12

43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