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Miss C线·13

 

   一开始基加美修仅仅是有点生气的。

刚刚到学校的时候Lancer说,亚瑟·潘德拉贡想和他改善关系,成为好朋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有一种被排除在外的感觉,使得他根本没想给潘德拉贡好脸色。对于男生来说过去发生的任何都不需要纠结的吧,只是那种一个宿舍四个人而只有自己被欺瞒的感觉……现在更加火大啊!

偏偏这个家伙,这个家伙还想把他当傻子吗?!

喜欢同性什么的是借口吧!到底是谁,联合在场的人和语境,不傻的人都知道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是,既然对方喜欢装傻,那么他就奉陪好了。

亚瑟看着近在咫尺的红眸里似乎跳动着怒火,有苦说不出,完全是陷入了自己说什么不对的局面。暑假时他还认真地告诉了尤瑟·潘德拉贡自己的性取向,希望自己父亲可以先有一个心理准备,结果父亲和旁听的妹妹都没有反对的意思,只是告诉他基加美修现在是巴比伦的掌权者,如果要追求对方的话——就必须能够站在同一个地方。

他现在开始学习和自己所感兴趣的专业无关的东西,吉尔伽美什很乐意帮忙搬书——因为奥兹曼迪亚斯不愿意;只是归根究底,这些不少书本和资料其实是基加美修的私人物品,果然会让对方生气的啊。

珀尔修斯瞪了要说话的Lancer,这个嘴巴没遮没拦的人只会把局面弄得一团糟。

“所以,这是什么?”按捺着打人的冲动,基加美修咬着牙关问道。

“呃、你的书和资料,吉尔伽美什说是可以随便外借的…不是吗?我很抱歉。”呆愣了三秒钟后立刻流畅地回答。

——还是不说目的吗?基加美修拎着东西的手勒得有点痛,忍不住退后了半步,撞到了后面的桌子,有些东西被带得东倒西歪,发出声响。

“只是道歉?”

“那么可以请客吃饭来道歉吗?”亚瑟突然的智商上线,“多贵都可以,米其林三星也可以预约……只是这些东西对我很重要希望你可以借给我!如果要借书费的话也能好好商量,只希望你不要生气。”

眼睛在闪闪发光?没看见我一本正经地要发飙吗!突然有一种被吓到的感觉,基加美修心想,这样的潘德拉贡看起来比高中的时候有点长进啊。

只是——

“我不会想和你去吃饭的。”尤其是脸上满满的写着另有所图,谁要和你去啊混蛋!

“诶?为什么啊?之前我们不是在一起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吗?”

眼睛转了转,基加美修回答:“那么就带上Lancer吧。我要顺便感谢他一下。”说到感谢时还皮笑肉不笑地弯了一下嘴角。

亚瑟·潘德拉贡,进入懵逼状态。

 

 次日,难得在下课后没像早上一样黏着基加美修,亚瑟笑容灿烂地把Lancer带走了。

“什、什么……我没有打小报告!绝对没有!你要相信我没有再次转换立场!”Lancer对着冒黑气的人舌头都要打卷地解释,“基加美修有问我你到底想怎么样,我还是按照你的要求说的想好好相处什么的!”

“他可是说要感谢你。”

“一定是之前喝醉时的胡言乱语让他起疑心了,你的撩妹技不够自然这个锅难道还要我来背吗!”Lancer说到这里时瞬间找到了自信心。

当然他忘记了这个宿舍除了珀尔修斯以外都一直是单身狗的事实。

“我不需要撩妹技能max,因为基加美修和任何女生都是不同的。以及,那个胡言乱语是你的锅,在我没追到基加美修之前做好觉悟,Lancer。”亚瑟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吉尔伽美什的建议,适当地改变画风更加能博得好感,你还有很多要学。”

——WTF,那个叫做适当地改变画风吗!你现在完全黑化了啊!

另一边,基加美修看着珀尔修斯在自己旁边的座位坐下,不由皱起了眉头。

“这些书不是我们专业的吧。”偏偏连书都没拿出来,丝毫没有在自习室学习意思的人还主动搭话了,“虽然高中时就知道你是一个学神,没想到完全超出预料了。那么专业课相关的,可以找你直接要备考用的笔记什么的吗?”

听开头没什么表情的基加美修在听到后面终于舒缓了脸色,原谅他最近草木皆兵,对很多人都抱有某种怀疑的态度。

“可以。”

接下来珀尔修斯是没话找话聊,打着了解新室友的旗号得知了不少震惊的事情。

离开自习室时:“不去校内餐厅吃晚饭吗?……什么吃腻了?……要我去拎东西?诶!你打算自己做饭吗!”珀尔修斯感觉自己对基加美修的了解,果然不是很全面的样子。不过是很好相处的类型啊,虽然现在一直在扮演面瘫的冷淡样子。
    【紧急情况,基加美修打算在宿舍楼小厨房做饭,速归。】趁着基加美修在超级市场挑选食材时,珀尔修斯给亚瑟发了短信。今天他是代替要去做某些事情的亚瑟跟在基加美修身边的,不代表他能背着好兄弟吃好兄弟想要的福利。


评论(1)
热度(43)

2016-03-10

43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