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玩梗·2

之前应大宝剑的圣诞贺图配的文,图链自寻。


圣诞特别篇

    窗外雪花静静地从苍穹上飘落到大地上,让地上的一切银装素裹,亦在院中的大型杉树上堆上层层银白。却掩不住彩带艳丽的颜色和缠在其上的小彩灯的光芒。

  所以说,这是圣诞节。

  月黑风高。

  哐当,哗啦啦……连通阳台的落地窗的玻璃碎了一地,外面的雪花也随之卷入。在丰盛的圣诞大餐后刚冲好澡的基加美修吃惊的望着一袭圣诞装破窗而入的熟悉面孔,震惊之余暂时丧失吐槽能力。

   “抱歉,灵体化的话……”那人指了指身后背着的大包袱,“这个就运不进来了。”

  在想着这个人就不能走正门或者学某个好像也有宝库的老人一样爬烟囱后,基加美修意识到更重要的一点︰“你——”

  “可以先穿好衣服吗?不会冷吗?”继续擅自的发言,完全没有入侵了对方领地的意识。

  比起穿衣服更加想直接切换武装削了你!虽然很想这样说,但是身上的浴袍比较短不能够乱动,只能找出衣服进了浴室。

  把外套穿上后,更加感觉不对劲的基加美修冲出去质问那个人﹕“喂,你这身装扮只是送礼物的吧?既然你那么诚心诚意地把东西送上门了我当然会勉为其难地收下,放下东西就可以走……”

  还是继续打断了基加美修的话,把一个小礼物盒递过去,笑容不减﹕“你不说我差点忘了正事。”

  接过后没等下逐客令,整个人就被打横抱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背着一大袋礼物的人是怎么这样灵活的办到的)。

  “那么,我收下回礼了。”

  

 

 


评论(3)
热度(76)

2016-03-15

76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