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玩梗·5

红龙亚瑟&屠(混)龙(血)者(种)基加美修

·《龙族》设定有涉及一部分

·也许有他是龙?

·某人名字真正的读法叫亚瑟·撩汉传说·潘德拉贡

那应该是遥远的传说了吧,龙族以其强大统治着人类;为了逢迎龙族,人类将娇美的少女献祭,古老的仪式持续了不知道几千年几百年,以此求得在龙族阴影之下的生存。

直到有少女活着逃回来。

或者说,直到有人的不甘和复仇的心苏醒。在那之后,混血种诞生了。

人类无法赢得的战争,最终由用肮脏手段窃取了龙族力量的那一部分“人”实现了。于是人类终于摆脱了龙族的统治,迅速发展,并统治了世界。

基加美修看着兴致勃勃的弟弟在边看历史书边说出了隐藏在层层阴影之下的事实,没有反驳什么。他们古老的巴比伦家族的先祖,“三分之一为人,三分之二为神”,故此他们亦并非真正的人类,是龙族和人族的混血。

“怎么?之前说过了成年仪式就正式追求的沙条小姐嫁给了另外的人会让你不爽成这样的吗,兄长?”把书本丢到一边,吉尔伽美什从沙发上坐起来,打量着坐在对面的人。一头黄金的发丝用发胶向后梳,露出光洁的额头,眉峰细挑,垂下的睫羽半掩住了夺目的极品红宝石般的眸子,高挺的鼻梁下是不自觉抿着的唇,似乎陷入了某种思考。

被问到时怔了怔,然后不客气地回答道:“哼,虽然沙条小姐是很好的存在,我也没必要吊死在她身上。”

“那就去参加婚礼啊,明明穿好了衣服,却坐在这里发呆。”吉尔伽美什狭促地眨了眨眼,“这是怂了吗?明明之前是谁追杀一条小龙几个月不回来的那么勇猛。”

“我只是不想站在人堆里听那些蠢人说蠢话。”

 

之前说的话是正确的。

基加美修忍不住皱紧了眉头,他现在在婚礼现场,刚刚看完了仪式,出席的宾客们在享受着宴会,却不包括他——

刚刚终于摆脱了一批狂蜂浪蝶,又有人不知死活地凑到面前来。

一个没见过的人。不管是新郎大库丘林和新娘沙条绫香的亲友圈其实基加美修都不熟,只是端着酒杯站在面前的这个人明显有着不可否认高贵的气质和俊美夺目的外表,不至于那么明显的人都没印象。

而且还直白地在盯着他看了一会后说:“我很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以及我是男的。”基加美修克制不住那种厌恶后退了一步。

“但是我很喜欢你,你看起来闪闪发光。”

“……”这是什么理由。

也许是看出了基加美修太明显的一脸“此人多半有病”的表情,男人轻轻笑了出来,凑近到他耳畔:“你身上龙血气息太浓烈了哦,还是我喜欢的那一族的后代。”

“什么意思?”

“先告诉我名字我就回答你。”

“你倒是很有趣。”看不见表情还是勾了勾嘴角,“基加美修。”

“真是个好听的名字呢。”笑出来时刻意气息喷在耳畔。

“回答我,刚刚你是什么意思。”推开了作乱的对方,基加美修盯着对方。

“我的名字是亚瑟·潘德拉贡,既然交换了名字就去跳一支舞吧,我会一五一十地解释清楚的哦。”

“……”此人一定有病。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05

77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