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2 名字懒得想了

继续卫宫士郎的崩溃之旅?

圣杯战争已经坏掉了。被忽略的剧情请自行脑补。

啊,漏掉伊利亚了?




卫宫士郎误会了一点,自己的从者和别人家的从者不是熟,是刚好认识而已,还在上一次参加的圣杯战争中愉快地撕逼了。

“要说的话,上一次参加的圣杯战争虽然现在没有什么记忆但是应该是乙女向画风的吧?换了个片场后感觉自己终于摆脱了NTR的阴影呢,当然可以和Archer好好相处啦。”一边吸着汽水一边摁着手机的Saber在回答自己master的疑问。

“Excuse me?我怎么在你口中听见了不得了的词汇?”明明是个古人啊!

“从者在现世参加圣杯战争时会被圣杯赋予关于这个世界的基本常识,远坂小姐没有告诉你吗?因为职介的缘故,这个世界的交通工具我都很擅长哦,要试试吗?”

“昨晚上我们不是通宵看了一晚上的生化危机吗?除了去教堂确认我要参加圣杯战争外一点事情都没有啊!”卫宫士郎心很累,“还有Saber,你这架势已经和沉迷游戏的Archer——妈的槽点那么多我该怎么吐。”

“卫宫君,随口把那个中二词汇挂嘴边可是不好的哦。”远坂凛的声音响起。

补充一下剧情,在通宵看完电影后,卫宫士郎和远坂凛去上课了,没有任何幺蛾子。值得欣慰的是,两个从者居然在他们放学时来接他们。

是的,来接他们。

大概是受到了远坂凛的影响,Archer全身也是红黑二色,黑风衣红衬衫什么的,一看就是贵气十足,再加上他倚着的那辆炫酷到没朋友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出现在校门口完全是人群聚焦的中心。至于皮相不输远坂家从者的Saber衣着和Archer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衬衫颜色不同,应该是同一家店买的;只是手机不离视线和手上明显暴露了什么的饮料有点毁形象。

“那么,如此任性地出现在这里是为什么?”远坂凛教育完自己的队友,转头看向自家从者,虽然两个人某种程度上相性很好,但实质上她也跟不上已经任性到用日天日地来形容都不过的从者的思维了。

“刚刚和那个家伙从游戏城里出来,他说着担心自己被丢下的master,我们就过来了。”

“……”两个master无言以对。

还以为自己家的从者就算不以灵体跟在旁边,至少还会在附近排查什么的master们很怀疑从者不是来参加圣杯战争的,是来旅游的!如果今天真的有什么幺蛾子的话,这是要直接打出GG的节奏啊!

为了不成为被围观的中心,读懂了空气的Saber让他们都先上车,有什么事情可以回去慢慢聊嘛。

半个小时后。

“所以都在我家蹭饭是闹哪样啊!”戴着围裙的卫宫士郎一手挥舞着铲子,吐槽无力地看着在客厅排排坐的三个人。

Archer连了电视机在玩游戏,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很哲学的美国游戏,枪声和尖叫什么的好刺耳。Saber拆包裹,谁能告诉他从者是什么时候买的东西?而远坂凛,四个人(?)中唯一的女性和正统魔法师,也丝毫没有自己处于圣杯战争时期的感觉,在一本正经地研究Archer丢给她的手机。

“作为master不应该给从者提供动力吗?本来魔力供应就不够了。”头也不抬。

“作为盟友不应该好好招待我吗?本来也不指望你有什么用啊。”头也不抬。

“楼上加一。”头也不抬。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卫宫士郎在抹了一把脸后,毅然决然地转过身继续自己的厨房大业了。还好特别跟樱说过了,最近几天不用过来,也支开了藤姐,不然看见屋子里那么奇怪的几个人会崩溃的吧?

到了吃饭的时候,他终于有机会问丢开了自己兴趣的几只:“那么除了昨天傍晚遇见的那个蓝色紧身衣帅哥外还有其他从者不是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淡定得不行啊。”

“说实话情报太少了所以不好贸然行动。”远坂凛在夹菜的空隙回答了他,“而且必须先确定其他从者和master的存在和解决在学校布置结界的黑手。”

“等等我们是不是少了什么前情提要?”卫宫士郎一头雾水,“学校里布置结界?”

“哦,前天凌晨我召唤出了Archer,白天和他在市里参观了一通。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Archer自带黄金率,如果圣杯战争这样持续下去的话我就@#¥%”

“这就是你前天翘课的理由?这都激动得乱码了!”卫宫士郎吐槽道,然后猛然想起了什么,“不要歪楼啊,你什么都没解释啊!”

金发红瞳的从者给了他一个怜悯的眼神,用游戏里叙述剧情的语气说道:“昨天恢复上学的凛带我去学校了,在学校几个角落发现了布置某种结界的痕迹,在她打算毁尸灭迹的时候,你口中蓝色紧身衣的变态出现了,接下来就是你第一次死亡前的剧情了。”

“不要乱改别人的台词谢谢!”卫宫士郎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这都什么样的master和什么样的从者啊。

在他扭头寻求自己从者的帮助的时候,专注于食物的Saber夹了一块肉递到Archer嘴边:“这个很好吃哟,Archer。”

妈的他们什么时候好上的。看着Archer毫无犹豫地张嘴吃下,卫宫士郎产生了疑问。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0

146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