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黑洞脑坑

非正经的ABO

ABO世界观、不正经的复健

巨雷!

有生之年!

OOC!



事业有成的成年Alpha亚瑟·潘德拉贡被家里催着相亲,一个月内相亲相到吐,过着每天晚上都是被在外面吃饭并且掏腰包的苦逼生活。

因为亚瑟看不上别人家的Omega被家里误以为恐O,于是开始介绍Beta。

某天相亲对象是绫香(被沉迷美容的小仙女姐姐推出来顶锅),在餐厅门口遇见送绫香来相亲的绫香追求者基加美修。

亚瑟:这男人我喜欢!

绫香头回相亲很紧张,明明已经有了对象还要假装没有,却不知道热情的相亲对象只想和自己做朋友。

巴拉巴拉后两个人气氛不错,亚瑟觉得这女孩子,可以当朋友!于是第二次再被家里安排见面三杯酒下肚才推心置腹。

亚瑟:啥,你不是爱歌?

亚瑟:啥,你有对象?!!!!(误以为是基加美修。)

亚瑟:啥,你不是B???

绫香呵呵一笑。

亚瑟:那什么大兄弟,为了我们的友谊,上次送你去餐厅的小哥哥联系方式给我一下。

绫香惊恐:纳尼你跟我做朋友就为了小哥哥!

亚瑟很苦恼地表示(试探)自己相亲相到快吐了,好不容易遇上个心动对象你就不能成全我一下嘛。

绫香很仗义(已经察觉到亚瑟的误会)地给了号码:哦,行吧。我就帮你一把。小哥哥最近找人合租,你试着py看看。

亚瑟激动地握着她的手:你这朋友我交对了。

绫香:呵呵。

 

步入开心合租生活的亚瑟几个月后发现了真相。

他以为特立独行、生活精致的B小哥哥基加美修其实是O???O也无所谓啦,反正这男人味道该死的甜美!

但是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某天花好月圆亚瑟试图表白,而敷着面膜的小哥哥断然拒绝。

基加美修:什么?如果不是听(绫香)说你恐O我才不和你合租呢!我喜欢的是B小姐姐啊!想开点吧大兄弟,你要搞基我给你介绍一个我认识的B小哥哥。

次日亚瑟被拖着去跟小哥哥见面了,当然不知道基加美修怎么想的还拉上了刚刚分手的绫香。

B小哥哥库丘林:???为什么这场饭杀气腾腾?

然后……

然后B小哥哥被绫香泡走了。

基加美修:???

绫香:所以一开始你追我就是个错误啊,我是A呀~不过还是谢谢你给我送了个对象,既然你那么喜欢B小姐姐我把我姐介绍给你。

于是旧剑金在绫香婚礼上被拉去跟爱歌接触。

见识了爱歌的本质(恐怖)的基加美修瑟瑟发抖(生理厌恶)。

失恋还遭遇打击的亚瑟同样看开情爱(?):这年头B小哥哥都被A小姐姐泡了,我喜欢的O喜欢B小姐姐但是B小姐姐喜欢B小姐姐……算了回家种地吧。没有我们男A啥事了。

退了合租的亚瑟回家咸鱼。

然后没几天他又又又和基加美修接触了。

因为基加美修不省心的O弟弟喜欢他家B妹妹。

亚瑟:卧槽?这年头A还不如B了???

亚瑟:为什么这世界上O小哥哥都不喜欢A啊?我没有恐O你们恐A吧!

亚瑟:等等他喜欢的是我妹不是我能不能别打了!当心手疼啊!  

亚瑟:别说搓衣板空调遥控器我都跪,你再气下去内分泌失调怎么破!



结局没有想好。想吃糖或者黑泥的同学留一下言谢谢。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7

102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