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有生之年】不正经ABO·3

!

赶工!

注意避雷!

OOC预定!





当然这不可能是个简单的小区。

在寸土寸金的市区里还有如此大规模的绿化,每一户型的大面积,想必价值不菲。但是我们可以绕过租金看点别的。

看过了几款空置的户型,亚瑟和基加美修现在分别坐在沙发两头,在填一份难以言喻的表格。

“等等,为什么这里居然还有Alpha必填项目……”亚瑟在填了姓名、性别后,看到了黑体标注的Alpha必填请看后页,往后一翻,从是否有对象到性向到信息素水平,问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还有两页测试!

“正因为这里的安保系数很高,所以Omega住户很多,故而为了保护弱势群体,我们需要对选择这里的住户进行调查,以防万一。根据现行要求,我们需要对Alpha或者Omega住户有一定的特别对待,毕竟在以前是不允许未婚Omega居住在众多Alpha出没的地方的,这点希望您能理解。当然,您填写的任何信息我们都会保密的。”负责接待的是彬彬有礼的青年,顶着一头卷毛但是打理得很好,“等二位填完后,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服务。”

亚瑟眼光瞄了瞄旁边的基加美修,他拿着笔写得很淡定。

好吧,亚瑟也只能认了。除了这个手续麻烦一点,这里的居住条件什么的确实已经是市里一流了,各种服务还五星好评,基加美修会看中这种小区也不奇怪。

填完表一交,亚瑟都忍不住长吁了口气,再看基加美修,一副淡定地在询问之前看中的地方是否还在。

把表格交给其他工作人员核对,接待员微微一笑:“在预约期内的房屋我们自然是不会公开求租的,而且您选中的那一处,很少会有人选择。不过社长表示很好奇,您是怎么办到如此迅速地找到合租者的?”说着他悄悄压低了声音,“看着你们两个完全不像情侣,但是既然您已经成功赌赢了一次,社长自然会让步。”

“珀尔修斯,我不喜欢你那假笑和假客套。”基加美修轻哼一声,“我自然有我的办法,你们也应该愿赌服输了吧?”

名为珀尔修斯的接待员好像被拆穿后就丢开了什么封印一样,迅速从彬彬有礼的状态变得有的懒散,他甚至还耸了耸肩:“我只是想关心你,这位潘德拉贡先生可是Alpha,你也不担心一下自己?”

“我是不是已经受到歧视了?”亚瑟愕然。

“并没有。”

“Alpha我揍得还少吗?”

珀尔修斯和基加美修几乎是同时说道。

 

一直到拿了钥匙,站在即将入住的地方,亚瑟依旧一头雾水。他能理解珀尔修斯和基加美修包括珀尔修斯口中的社长都应该是熟人,但是他不能理解——为什么基加美修揍了很多Alpha?

如果不是还没有到更熟的关系,他就开口直问了,现在是好奇得不行也得忍着,不过这样看来他的追求之路有点道阻且长,看起来基加美修对Alpha没有什么好感。

基加美修眼光挑剔,选中的这套是大户,还是采光极好,阳台向阳的那种,四室二厅,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有些过于宽敞了,美中不足的是……

装潢没有问题,就是家具很少,少得几乎到敷衍的地步,亚瑟转了一圈,发现最齐全的是浴室设备和厨房基础设备,卧室或者书房都是空荡荡的。

“这怎么看也不像能拎包入住的地方?”亚瑟问一同参观的基加美修。

“我们是长租,事先打了招呼让他们来清理和消毒,但是我也没有想到那么干脆?”基加美修抽了抽嘴角,他也有点懵,“不过都换上自己用的东西更舒服一点,但是现在我也不知道该先解决哪方面的事情了。”

然后……

然后他们就出现在了家具店。

看客厅用品时。

“居家的话,沙发不要买那款皮系的,买布艺的更好一点,舒适度更高,我们又不接待什么人,反正也不用你打扫。”已经了解小区的清洁钟点工便捷雇佣制度的亚瑟说道。

“但是也不能挑那么丑的!这是什么灾难的审美?”

看卧室系列时。

基加美修:“我已经有订做的床垫了,哼!”

“衣柜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原木或者枫木?衣服多的话这个款式怎么样?有很好的收纳空间设计,和卧室墙纸还挺和谐。”

看厨房系列时。

亚瑟:“啊,抱歉我对厨艺一窍不通。”

“要这个系列的,不仅好用,而且和那边也还能搭配。”

跟着看了全程的售货员只想表示:这是谁家要结婚的来挑家具啊?你们光看东西都没有考虑过价格吗!

从会面到以略晚的晚餐结束,亚瑟虽然花出去比相亲请吃饭总和要多得多的钱,但是完全确立了两个人的同居(合租)关系,并且对基加美修已经开始逐步了解了。

简单来说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除了某些事情(比如食物选择、追求精致的生活)不会让步外,是个很能聊得来的人。和初见面的略张扬印象比起来,现在的基加美修更加生动一点,意外地让人(亚瑟)感觉移不开眼睛。

这百分百是我喜欢的款。他看着基加美修坚持AA付款的样子,感觉接下来的生活应该会很不错。

事实证明他有点天真。

星期六,家具什么的完全就位,打扫也没有问题,亚瑟也顶着尤瑟一副吃惊的表情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搬去了合租公寓,“恰好”地遇上了基加美修。

和基加美修的弟弟。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31

70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