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Bi-directional hint·II

OOC预警,指路前方看避雷点

II


所有的任性不是都用为所欲为来解释,我们还可以称之为,在权力下的自由。

 

这不是个玩笑。当他们到达某个庄园——青年直接速度不减地驶入了大门——后面跟着的车却下意识地放低了速度,保护的姿态更加明显。

当然在倒车入库前青年还是伸手减了速,看得出来他对这辆钟爱的车颇为爱惜。从里程表上的记录到车座的包养,再加上车里始终缭绕着一股淡淡的香氛,清冽的香气掩盖了皮革的气息,没有半丝烟味。甚至于亚瑟还在副驾驶前面发现了私人用品——一个轻奢牌子的新款墨镜和叠得整整齐齐的羊毛围巾。

而亚瑟打开车门出来的时候,车库门口已经站了一排的人,穿着端正西装、站得笔挺、表情严肃,不远处停着他们的车,从没有完全沿边贴齐看来很是匆忙。

一本正经地锁车后拍了拍风衣的褶皱,青年似乎没有看见他们一样,转头看向亚瑟:“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跟我来。”

当青年走过去的时候,恰好挡住出口的那些人虽看起来不情愿,但是还是分开了,只不过,他们若有若无地挡住了跟在后面的亚瑟的路。

青年转身看向他们。

“这个人没有搜过身,不安全,Boss。”为首的一个颇为魁梧的人硬着头皮说道,他大概有一米九多这样,比亚瑟目测只有一米八左右的青年高了不少,但是在青年面前低声下气得仿佛二者视线高度都调转了过来。

部下畏惧着上司,也不至于到如此的地步。即便如此害怕与对方直视,他们还是选择将青年和亚瑟隔开。

“你还记得Boss是我?”青年扬眉。

“属下对Boss的一切决议绝无不敬,但是最近……”那个人还试图解释什么。

但是青年冷哼了一声,折返回来——他们立刻如潮分开了——一把抓住了亚瑟的手腕,拖着他往外走。亚瑟在迈步的时候回身望了一眼那些人,他们的表情很是奇怪。

待进了一处颇有意大利风情、可以称为古邸也不为过的庄园里最大建筑的时候,亚瑟津津有味欣赏着装潢,也没有漏过拖着他走在最前面的青年浑身散发的冷气、看见自己的那四五个于大宅前厅议论什么的人的惊愕。

一直走到一楼某处房间前,青年推开大门,对在这处小厅里的侍立的近乎管家的人冷冷吩咐道:“出去!”

目送面露紧张的管家和自己擦肩而过,亚瑟虽然满腹疑问,却面上越发平静。

似乎是故意地用力关上门,再松开亚瑟的手,青年迈开腿先坐在了主座沙发上面,抬手示意亚瑟坐在自己对面:“补充一下自我介绍,我是基加美修·巴比伦。”

坐下来的亚瑟瞬间严肃,如此堂而皇之地以家族名为姓氏的人,巴比伦家族的嫡系?不,结合之前那一声Boss……巴比伦家族的首领啊,在整个地中海也称得上枭雄了。脑内过了一圈零零散散的情报,似乎捕捉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却已经陷入思维的迷宫,没有找到最关键的信息。

不过,这才有趣不是吗?很久没有如此使得他感兴趣的事情了,不管对方提出什么委托,都无疑会给亚瑟带来从未体会过的乐子。

“委托的内容呢?”亚瑟主动抛出了问题。

“我希望你能杀死……”基加美修认真地回答,“11 member committee的Pontiff。”

亚瑟愣了一下,感觉自己似乎幻听了。

他不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纵然没有接过与这行相关的委托,但是同样是游走于黑暗中的存在,对所谓的11 member committee不了解的话岂不是要被笑死?Pontiff更不是谁都可以使用的称号。

“无论你是否成功,巴比伦家族都能保住你,这一点不需要怀疑。”似乎说出口后便卸掉了什么紧绷在神经上的东西,基加美修放松脊背倚靠上沙发背,态度依旧傲慢,“想必你应该知道巴比伦家族的实力。”

“但是我不相信作为首领的你对家族的控制力。”亚瑟十分认真地说道,已经不需要讨论委托内容有多么荒唐可笑异想天开,他能感觉到对方的认真,故而他也必须严肃以待。

“安心好了,即便今天你已经看了一场闹剧,但是这依旧是我的所有物,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家族信物给你也无妨。”

“相当任性啊。”亚瑟只能感叹道。

“那么委托你接还是不接呢?”把问题抛回来。

“你看起来很急的样子?虽然与委托无关的事情我不应该多问,但是我不想因为接个委托就卷进你们中的事情。”顿了顿,凝视对方的双眼,“当然,我接下了,毫无疑问。不过,据我所知,11 member committee的Pontiff至今无人知道真正身份。”

提到这个,基加美修的表情骤然变了,甚至于避开了亚瑟的直视:“这算得上是家里一点点小问题引发的,我的弟弟吉尔伽美什·巴比伦,如今是underboss,他……他……”在艰难地找着措辞,“作为个刚刚成年的男人,应该好好担当起家族的事务了而不是做些不应该做的事情。至于你提到的那个问题,巴比伦在11 member committee中保有席位,但是我也不能肯定谁才是。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会带你接触他们。”

审视半天后,亚瑟站起身来伸出了手:“Deal。”

愣了一下,基加美修回以握手。

 


评论(2)
热度(64)

2018-09-03

64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