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24

迷之修罗场开启

这是一群划水狂魔


在商业街等约会对象(并不是)、Saber口中不对劲的小伙子、Saber口中和Archer频率一致的小伙子,旁人眼中帅气的小伙子,一身修身的机车服,倚着一辆闪闪发光的土豪金摩托,在玩手机。完全不在意经过的妹子们的窃窃私语和大长腿,一心一意得叫人感动。

银色的玛莎拉蒂在旁边的停车位稳稳停住后,Archer下车和他打了招呼。

“我觉得迟到不符合画风,尤其是不存在交通工具的问题。”收起手机,瞟了眼某人的座驾,小伙子看到了从驾驶座出来的人时又补了一句,“以及在伟大的会议召开之际拖家带口,这是相当严肃的作风问题。”

想翻白眼的Archer控制住自己,但是耽误他出门的罪魁祸首却毫无压力地接茬:“在中午时存在交通影响,毕竟跑车和机车不共用车道,以及拖家带口这一点不正确,我们只是在某些时候必须绑定。如果你要理解的话,他可以是我的(搭档),但我不会是他的(搭档)。”

“啧,Saber固有属性还包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走到Archer旁边的Saber下意识地想回话,却发现这句话并不是Archer说的,而是那个小伙子,这让他有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看到他的表情,青年很是满意(?)地翘起了嘴角,险些明着大笑出声,很是恶趣味地说道:“补充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吉尔伽美什,是Archer重要的人。呐,是吧,Archer?”说着还向某人眨眨眼睛,宛如暗送秋波。

“名字这么中二真的没有问题?”Saber表示我一点都不惊喜,顺便吐槽一波队友,“Archer你散布假消息,泡了就泡了别不承——Archer?”

本来双手放在风衣口袋里的青年不知道为什么收敛了往日总显现出的漫不经心,眉头都稍稍皱起,却又不像意外的样子,他定定地注视着自称吉尔伽美什的小伙子,仿佛要从他的笑意满满脸上看出什么来。被Saber暗中扯了一下袖口才回过神,表情恢复往常看着Saber说:“啊,是很重要的人,确实是很重要的人。”

吉尔伽美什轻笑一声。

Saber直觉告诉自己哪里不对,在外人面前又不好明着问,只好转移话题:“既然我们来迟了又赶上饭点,那么这一餐我们做东如何?”

“哦呀,那真是太好了。我可以随意吗?”

“自然。”伸手拉过有些神不守舍的Archer,“你对这里比较熟的话,还希望你代为选择。”

 

在餐厅坐下点单后,Saber在吉尔伽美什起身去洗手间时问一直沉默的Archer:“说起来你和那个小伙子发生了什么亲密关系吗?”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Archer心神不宁地掏出手机看了又看,“正如他所说,我们两个对于对方都是相当重要的人,但是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

听到那个名字时他是不惊讶的,毕竟之前隐隐有一种预感了,但是吉尔伽美什在Saber面前直接说出来,毫无疑问打乱了他对局势的掌握。明明不可能却偏偏发生的事情,实在让他不由发动脑筋想了又想,却理不清头绪。

“很重要的人?游戏爱好者协会?中二病病友?”Saber还算读得懂气氛,便故意打趣道。

Archer白了他一眼:“明明听起来是你没救了,真的。果然Saber你这家伙没有脱离凡人的标准啊,太让我失望了。”

“……”这满血得太快了,“收收你脸上一副‘崽,阿爸对你很失望’的样子,有时间不如问问看凛他们现在的情况,午休时间应该是开始行动了吧,好歹是你提出的作战,不能让新手队友一头雾水地自行摸索。你这样不道德。”

“我相信凛,你倒要做好被召唤的准备,哼。”看见吉尔伽美什回来,Archer就止住话题不说了。

哦呀,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都把我当外人呢?良好视力观察到本来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两个人分开,让吉尔伽美什不由耸了下肩。不过这样才愉悦不是吗?

他拉开椅子在对面坐下:“说起来约定的事情还算数吗?就在今晚了哦。”

“自然是算数的。”Archer说。

“这个要看情况。”Saber说。

“呵呵,”吉尔伽美什忍不住笑起来,“你们两个谁说了算?”

“肯定是我。”

“……肯定是他。”

“好了不用说了我懂了。”吉尔伽美什一手撑在桌上托着下巴,打量着两个人,“Saber和Archer比之前看起来默契很多,是关系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Saber很耿直。

Archer扶额:“我和他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为什么感觉这话今天说了不止一遍?

“不,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根本不会跟谁总是绑定出现。咦你颈上是什么?”

下意识看向脖子发现自己围巾都没脱下来根本看不到什么,而那边吉尔伽美什已经爆笑了,让Archer解释无力。好吧今天出门晚了的确是Saber的锅,两个人在客厅打闹了一阵,果然没想到好好的Saber会真的下手,让他吃了点小亏。但,真的不是那种剧情。

“把我当作跟来享受午餐的人就可以了,以及吉尔伽美什君,在开黄腔时注意一下我们旁边桌子坐着未成年。”

“Archer哟,你看Saber都承认了。”吉尔伽美什勉强忍住笑并坐直,不忘记撩一波。

“编排我对你没有好处,加戏请适可而止。”Archer感觉脸上有点发烫,“我没有考虑过这些东西,游戏才是世界的至宝!”

“虽然今天大会主题是这个没有错,但是你把Saber换成妹子我还信你说的,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哟。”

“……换了妹子你更加不信了好吗?”


评论(17)
热度(111)

2017-04-29

111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