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那些坑底的冤魂们·续

室友往往都是深藏不露的人

论身边的室友喜欢坑自己怎么破

亚瑟有话说:珀尔修斯,你要能活到毕业就谢谢我的不杀之恩

箱子是两个人轮流抱着回宿舍的,就算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一箱子的东西太过沉重。当然本意希望室友舍弃这种并没有什么用的快递,但奈何室友死活不愿意。亚瑟忍了又忍终于问出了心里的疑惑:“你到底对你弟做了什么?”

给亲哥寄刀片什么的,这是亲兄弟能干出来的事情?再说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里,亚瑟都差点被珀尔修斯安利了所谓的德国骨科,要知道都这么大的人了,兄弟之间都没有那么粘粘糊糊得让旁人感觉自己闪闪发光的。已经是羡煞旁人级别的兄弟爱了,为什么要寄刀片来伤害对方呢?

眉头拧了又松松了又拧,目前抱着箱子的基加美修满脸写着纠结。这对于一个准弟控,一开口说自己弟弟都是各种秀秀秀的人来说,简直太反常了。

“是吵架了?”亚瑟感觉自己宛如一个街道办妇女主任。

“……不是吵架。”基加美修在努力组织语言,“我们只是在某些地方起了一点分歧,或者说是一点点不同阶级的小矛盾。”

“我无力吐槽。你是给他相亲了还是管他对象了,还阶级矛盾?别一副老封建家长的样子中不?”

“亚瑟,你戏真多。”

“……”我是为了谁?我当初为什么要想方设法开解他?基加美修你会不会聊天?亚瑟陷入了人生思考。

“喲,你们两个约会回来了?”旁边插来一个声音,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如果他的声音像以往一样爽朗必定会得到二者的齐怼,听着他声音那么虚让一向没有爱的室友终于产生了一丝丝的室友爱,打算停下来回头问问他怎么了。如果室友在回宿舍的路上半路崩殂也不太好是吧。

然后……

果然只有一丝丝的室友爱。

基加美修把东西交给了亚瑟,活动起手腕:“我不是说了这种东西不可以带回宿舍吗!”

“停停停!有话好好说!发生这种事情我也不想的!”库丘林被关节活动的声音拉回了现实世界,把手上的东西往身后藏,“我发誓,我对天发誓这一期绝对没有你!这是Emiya让我带给珀尔修斯的成品,说是内部人员版……”

“他那个新闻社居然还没有倒闭?”亚瑟露出了死鱼眼,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WTF珀尔修斯也新闻社的????!”

“珀尔修斯是特别攥稿人之一吧,Emiya在他的贴子下勾搭他时我就知道他们要狼狈为奸。”基加美修一脸你太年轻。

“等等?什么贴子?”亚瑟和库丘林感觉自己错过了好几季的剧情。

“珀尔修斯在校园论坛开了个叫天马行空的马甲。”基加美修看了看他们又补充道,“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之前班里美纱夜她们口中的天马太太。”

“那个同人区的写手?!”

“那个八卦区的爆料王?!”

很好,他们找到节奏了。

“所以之前我的那些谣言都出自他之手呢~”亚瑟露出和善的微笑,“什么叫百万后宫的亚瑟王嗯?我跟圆桌骑士团所有人都有一腿?还喜欢玩自己的妹妹?随随便便四处就能撩妹?基加美修,要借用一下吉尔伽美什给你寄的刀片了。”

他的手捏在沉甸甸的箱子上发出声响。

本来也忿忿不平的库丘林打了个寒颤,冷静下来:“那个,亚瑟你冷静一下,别人都是给作者寄刀片,你这……”

你一脸要抡起箱子糊丫一脑门的表情啊。

“我很冷静。”笑容越发和煦,但是黑气已经溢出来了!

你冷静个鬼!两个人心里呐喊。

“基加美修,管管你男人。”库丘林颤声道。

“闭嘴,不要学珀尔修斯给我们两个拉郎!”基加美修反驳道,“别以为我收拾不了珀尔修斯就收拾不了你,别忘记了美纱夜也喜欢这种东西,论脑洞我没有他的大,但是库丘林,你在我这的黑料只多不少!”

“……”何苦互相伤害呢?库丘林悻悻地闭嘴。

“等等,基加美修,你从始至终都是知情人吧?”亚瑟现在是各方面属性蹭蹭地往上涨,“隐藏得好深啊。”

“呃……”基加美修噎了一下,“我只是借用他电脑时无意间发现他本人就是天马行空的,不过我八卦区和同人区可没你们逛得多,如果不是Emiya那家伙动用私权在新闻社的刊物上登我和吉尔的事情,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你知情不报。”库丘林马上转变态度,给亚瑟助威,“你之前还说珀尔修斯和Emiya关系好是因为有不可告人的事情。”

“对啊,他们达成了交易,珀尔修斯给Emiya一些栏目爆料和写稿,Emiya帮他出版同人本和动用作为版主的私权帮他顶帖。”

“……”亚瑟抽了抽嘴角。

“卧槽,居然是这样的交易!现在人越来越脏了。”

“重点完全被你略过去了,库丘林。基加美修,既然你那么清楚他们两个的交易,意味着你和他们私交不浅啊,嗯?Emiya难道也勾搭过你?他为什么要勾搭你呢?”

据亚瑟了解,室友基加美修,男,家境相当富裕,明明长了张不错的脸,还是常年占据专业第一的学神级人物,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宅,日常沉迷游戏尤其是割草;提起自己弟弟时一副谜一样的表情,和吉尔伽美什相处时更是腻歪到没眼看,目前没有什么特长被发现。

这样一想简直平时太忽视基加美修了!亚瑟把对珀尔修斯的仇恨稍稍拉回了一点点,开始审视总是同进同出的好室友。

“这有什么可疑问的,毕竟论文力我觉得基加美修比珀尔修斯更加好啊。”突兀地出现了第四者。

评论(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0

88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