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那些坑底的冤魂·完

成功地把剧情圆回来了

珀尔修斯表示我不用谢你的不杀之恩

本来只是个小短篇没想到字数超那么多

对了万年狗仔人设的Emiya君,他明明也很八卦

以及文力这种东西真没有




“Emiya?!”

“库丘林你拿错本子了。”面对三个人一脸惊呆的表情,说内心不爽得飞起是不可能的,但表面工作永远不崩的Emiya努力保持着不笑,一脸装逼地递出真正的样刊,以及随时准备抽身退出,深藏功与名。

哦?说他怂?

怎么可能?

换你你也怂!亚瑟他们宿舍号称全校第一核武库是开玩笑的?珀尔修斯的危害性就不举例,毕竟太太身份要保密一下;而亚瑟作为八卦区的头条人物、同人区(尤其是腐向)的扛把子,除去那张脸外,能够用地狱级料理放翻一个专业的人的事迹不是吹的!库丘林?嗯,你说听名字是忠犬?都是狗屁。Emiya用住院一星期的惨痛历史证明了看起来再阳光爽朗大方的汉子,暴走起来谁(这里点名一下明明在场却看起来没有想拉架还真的划水的某骑士团)都拉不住。哦,那个弟控基加美修,得了吧,反正……反正……Emiya也打不过。

一个云集了真·狗仔兼顶级脑力劳动者、本子劳模呸大众情人、潜在暴力分子、看起来好说话的弟控的宿舍,要得罪了真特么太刺激了,呵呵。如果不是库丘林拿错的是要给女社员的福利他都不想来的呵呵。

“本子?”已经深刻领会到是什么东西的亚瑟,保持着黑气模式看向了Emiya手中的袋子,然后他再一次惊呆了,甚至忘了逼问基加美修和Emiya。

Wh、what?

旧、旧剑金?旧剑金??旧剑金??

这是什么鬼?

等等封面的人怎么那么眼熟?这少儿不、呃,辣眼睛的姿势是什么?那个腰封上的【天马行空又一旧剑金力作,来自现实的纯爱##@¥¥%¥】……

他脑子乱码了。

库丘林也是一脸懵逼,他递出手中的袋子,接过Emiya递来的本子,看看本子封面,又看看本子封面,还看看本子封面,然后双眼呆滞地看向自己的两个室友。一个,处于当机状态,眼神读取全是乱码;另一个明明要生气的样子,脸却突然红了。

Emiya拿了东西速度溜走。

我擦勒,我是不是真错过什么或者之前真毒奶对了什么吧?库丘林整理了一下内心的弹幕,颤声道:“你们两个……来真的?”

基加美修恢复力还算快,震惊的神情和脸上的红晕都收起来,他怒瞪一眼库丘林:“我都说了多少次不要学珀尔修斯给我拉郎,可恶,明明威胁了他不让他写这种东西的!现在当务之急是回宿舍,关起门来解决内部矛盾。”

“……”听起来很有道理?

诶,不对啊,那你刚刚脸红个什么鬼啊,以及珀尔修斯怎么就想到给你们拉郎了呢?噫,我没吃这个cp为什么想想其实挺带感的。库丘林看着一把拉过亚瑟大步流星走向宿舍的基加美修的背影,感觉手上的旧剑金同人本似乎……

不错的样子诶嘿嘿。

 

其实珀尔修斯在这一天到来前,做了无数次构想,还真的出了几个刺激的脑洞码了文暗戳戳地发了。哦,没有用天马行空这个ID也没用全班都知道的ID,还谨慎地打了几层码。毕竟基加美修知道后看起来没有收拾他,是因为基加美修和吉尔伽美什上头条这种事情是Emiya干的,而他只是不为人知的从犯。

哦嚯,如果不是基加美修,新闻社这种一听就很正经的社团怎么会被爆出是学校论坛一把推手、狗血神秘小刊物的发行社之类的秘密呢?

如果不是基加美修,库丘林怎么会冲动到直接小树林堵Emiya一顿胖揍呢?

如果不是基加美修,那些正♂义感爆棚的亚瑟后援会不圆桌骑士团成员又怎么会选择了当吃瓜众呢?

如果不是基加美修,亚瑟能用生化武器对付已经住院的Emiya?

综上所述,珀尔修斯觉得吧,基加美修的危险性好高,要是将来不对上就没问题,要是对上了真的好刺激啊。

脑洞要止不住了。

在三个室友带着奇怪的表情回来时,珀尔修斯表示我脑洞再大脑补再逆天,也是万万没想到。

关上门,拉窗帘,让亚瑟把手上的箱子哐当一下砸地板上,拿过库丘林手上的证据上前往珀尔修斯桌面上一拍。

基加美修露出了只有他弟弟才能看见的温和笑容,对着珀尔修斯挑了挑眉。

“这么快就出本了?想不到绫香她们绘图的人很效率嘛。”明明方得要死却被本子转移了注意力,果然劳动最光荣!

“别想着转移话题。”基加美修抬手戳了一下封面上和他十分相似的主角,用力得要戳出个洞来,“出本的天马行空太太,需要我恭喜你,又一力作吗?还是你忘记了什么?之前我们做过约定吧,不让新闻社那些家伙出我们宿舍相关,你这么快就背叛革命了?”

“可是这真的不是我想象的啊,更不是什么拉郎的cp赚钱本子。”珀尔修斯用力抢救出本子,随手翻开一页给他看,“你确定这个是我伪造的?”

那是一张照片,背景是在校内某一角树荫下的长椅,主角是坐着的亚瑟和躺着的基加美修,乍一听起来是没有什么,但是基加美修的头是枕在亚瑟腿上的,亚瑟还手贱地去玩基加美修的呆毛。

“这不是狗仔的偷拍哦,是明明这两个人都看到拍照者还这样的哦。”

“……”基加美修无言以对,他当然知道拍照者是谁,沙条绫香!

“还有这个。”珀尔修斯随手又一翻,“这是你们上个月的事情吧,库丘林也在场见证的。以及这张照片……”

某太太仿佛开启了安利cp的正确开关,举起自己的本子指着配图巴拉巴拉。

“……”亚瑟看看本子,又看看基加美修,只能学着吐出串省略号。

“所以说,什么旧剑金本子,我明明是给你们两个搞了一个写实的生活记录相册啊。”珀尔修斯找到感觉后完全不虚,“封面什么的,是新闻社的那些家伙不安好心为了骗某些群体的钱私自弄的。”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没有什么用。”基加美修回过味来,“拿自己室友出本子的人明明是你!而且这不是第一本!你依旧是革命的叛徒!”

“对啊。”

库丘林对珀尔修斯产生了由衷的钦佩。居然这么理所应当地承认了?

基加美修虽然是个宅,别说打一个珀尔修斯,暴走起来打两个都是可以的啊!

“毕竟我没有粮吃也很无聊的啊,被自己亲弟弟寄刀片的世界第一的王陛下太太。”珀尔修斯说道,露出腹黑的笑容,“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带我走上写文出本和狗仔狼狈为奸的不归路呢,太太~前辈~”

这剧情翻转!

“世界第一的王陛下?”捕捉到关键词汇的亚瑟从神游里回来,嘴角抽了抽,不可思议地看向了室友。

这时他内心无数思绪翻涌。有看见太太真人的激动,简直要一百个青蛙欢喜狂舞的表情才能表达;又一会想着掏出破碗噗通跪下,求太太更新;当然,还是想先抱住太太表示一下嗷嗷嗷活生生的太太!至于后面的事情他都自动过滤了,他满心只想着扑和不扑。

基加美修全身僵硬。

日了狗了。他以为珀尔修斯不知道这事情的!好吧说实话他之前先认识的天马行空,还在网上给他写文指点什么的……他们宿舍割草的人不多,但是吉尔伽美什来过后颍川初恋什么的被安利了一波,就连库丘林都看得津津有味,更何况是上升到粉丝的亚瑟……明明他只是为了吉尔开心才写文的!

不这不是重点他要被带跑偏了。

“我没教你和狗仔狼狈为奸。”基加美修首先纠正,“而且,你的祸祸范围太大了。”

“也就是说不关你的事情你都不管的是吧。”自从开启了某个奇怪的大门后一直津津有味看戏的库丘林表示我好伤心。

“是啊,前辈之前还教了我怎么合理的拉郎和制造看起来和真的一样的绯闻,以及出肉本来钱快。”珀尔修斯微笑,“还教会我看见萌的cp一定要努力成为圈中袁隆平才能真正表达对cp的支持。”

“旧剑金挺不错的样子。”库丘林表示肯定。

本来只想抓住无良太太的基加美修,感觉到,剧情似乎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奔流到海不复回了。

但是他还是抓住了节奏,以高贵冷艳的姿态回答:“不吃,滚!”

然后基加美修的高贵冷艳没能维持超过一秒。

他被扑倒了。

当着两个俨然已经达成共识的新兴邪恶组织成员的面,被他们炒作的邪恶内容的另一个当事人直接扑倒在了宿舍的地板上。更加不妙的是,这姿势似乎和破廉耻的封面挺像。

伴着太太脑洞更新等等字眼的话因为语速过快而听不清,基加美修无暇去倾听一个粉丝说什么了,他第一感觉时卧槽身体好痛第二个感觉是亚瑟这家伙看起来很瘦为什么这么重第三个感觉是要被捂死了……

然后他伸手去推亚瑟。

喜闻乐见没有推动。

“要是往时我会感觉伤风败俗,现在看起来好激动的感觉是什么回事?”库丘林看着地上交叠的两个人,怔怔地看向唯一坐着的珀尔修斯。

“那是因为你觉醒了,少年!哦,我不排除颜值加成。”珀尔修斯表示能担当亚(本)瑟(子)王对手的基加美修是不可否认的高颜值,不然Emiya也不会想炒作他和他弟的骨科cp不是,但是重点不在那里,他满怀关切地看着最后正直的室友,“要入教吗?入教保平安哦。”

“那本子给我看完我再想着入不入吧。”看来这最后的正直的也要沦陷了。

“成。”

成功达成某种交易的两个人拍掌。

 

事后。不是事♂后。

本来就同进同出绑定出没的某两个人在大众的见证下,似乎真的朝着天马行空太太的本子奔去了。

例如还算在意自己形象的却顶着一个大大的熊猫眼的亚瑟,被圆桌骑士团问了是谁敢动我们老大,却一脸荡漾地回应以基加美修四个字,还说这是自己应得的不要找基加美修麻烦。他被圆桌骑士团鉴定出已经不正常了。更何况还有更多证据:他平时还照顾一下班上的女生们,现在则是看见基加美修就整个人duang地一下开启了奇怪的开关,嘘寒问暖无微不至,别人全都是浮云,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人家不放。

要是平时哥俩好勾肩搭背还可以吧,你动不动就摸摸手还抱抱腰几个意思?

至于另一个当事人,对外死宅学神、形象高贵冷艳对熟人傲娇实质弟控的基加美修,似乎也不太正常。明明一副我很烦你不要靠过来的样子,还一直和亚瑟同进同出,有时候被看着看着还脸红什么的……

这是什么,不用Emiya带着新闻社炒作都知道这是热恋啊!分分钟给你上学校论坛头条啊!

“号外号外,天马行空太太又有旧剑金新本要出了,抢预约啊!”

 

库丘林:“珀尔修斯,你这能成吗?”

珀尔修斯:“怎么能不成。我跟亚瑟说了哦,既然亲弟弟的刀片都不能让一个弟控捡回自己的坑,不如以他男人的立场催更,也许更有效,他就决定要追基加美修了。嘁,明明看起来想着很久了。”

Emiya:“不更新就床上讨论?”

珀尔修斯:“这个可以有!我去码字!”

库丘林(望着奔向电脑的室友,按捺住自己的尔康手):“专业狗仔,你觉得这靠谱吗?”

Emiya:“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对了你之前提供的几条信息不错我叫人润色一下登出了,那个报酬怎么算?”

库丘林:“帐号给你你给我打钱吧。”

Emiya:“行,以后继续合作。”

 

 

——End


评论(9)
热度(68)

2017-05-16

68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