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空伫碑_破军

71910223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32篇文章,147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空伫碑_破军

空伫碑_破军

 

终于开工的点梗

七夕发狗粮,大家随意吃。
这个是之前答应的点梗,等我戒游戏成功也许会勤奋?
以下内容皆为胡编乱造,请不要轻易相信。

   那些召唤的乌龙
关于Archer
   “没办法了只能用父亲用过的将就一下了。”
   “什么你说圣杯战争这样水不还好?圣遗物这种东西你知道价值吗?岂是随随便便就能拿到手的。”
   “我再教你一点吧,贸然召唤出不熟悉底细的从者和召唤出很渣的从者都是很危险的事情哦。父亲对圣杯战争的准备足够充足,那么他所准备的圣遗物也应该是最适合远坂家的。”
    其实以上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面对着召唤阵神神叨叨的少女唯一想说的只是:“我没钱!所以只能将就一下了!”
  
关于Saber
  那一天晚上夜黑风高,卫宫士郎锦衣夜行——呃不他并没有那么高大上。他穿着so low的校服,土黄色。
  后来回想起来发生的一切,他一直在后悔没有去柳洞寺求护身符。
  首先是一天正常的生活,这个学生狗都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而作为老好人的他被留下来单独打算弓道部会场时,也没有认识到这已经是他霉运连连的开始了。
  人被杀就会死。
  Sorry,背错台词了,应该是这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卫宫士郎想倒回时光去抽晕那个一心想着和某(间)个(桐)同(慎)学(二)好好相处的自己。尼玛那个中二病没救了好吗!帮着修电器是因为柳洞一成是自己的朋友啊!为什么要成为弓道部的吸尘器啊?!为什么要在退部后还那么狗腿子啊?!而且听到有人打架的声音为什么要跑过去看?说得好像自己能拉架一样!
  那个打扫之夜,让卫宫士郎心里留下了毕生难忘的印(阴)象(影)。
  一开始是在刚刚忙完可以回家吃饭的时候撞上了拍戏现场。Excuse me,那些飞来飞去的金色刀剑是怎么做的特效?那个一身古代轻甲的金发青年和那个穿蓝色紧身衣勾勒全身肌肉的帅哥是哪里的演员啊看得他这个直男都要gay了!呃不,吐槽一下后者手上那个红色长枪,这色彩冲击眼睛要瞎了。
  然后卫宫士郎就被发现了。
  这一次因为片场画风不一样他没跑。(等等为什么有上一次跑了的错觉?)
  接着他被捅死了。还是被那个吐槽过的红枪穿心的。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卫宫士郎倒是挺希望这是丘比特之箭。至少不会死。
  全剧终。
  不,他可是要成为七代火影(划掉)正义的伙伴的男人啊!他还要革命(划掉)暗中守护这个世界啊!怎么可能就这样轻易的狗带?
  于是他被复活了。呜哇主角光环超赞!回家吃饭才是王道!
  等等这不会太随便?
  哦你说报仇的话,我们从未知道那天捅死卫宫士郎的人的名字——shit,这什么剧本!喂妖妖灵吗,就是这个蓝色紧身衣的帅哥!
  但是在卫宫士郎醒来的时候就他一个人躺地上了,除了运动场的一片狼藉什么都没有。
  灵异事件?
  算了哪有吃饭重要,再不走最后一顿都没了。卫宫家就是这样任性的boy。
  事实证明如果你一不小心触发了灵异事件,劫后余生的第一件事不是报警也不是赶紧和女朋友男朋友抱一起虐狗,而是赶紧的驱邪啊!如果是去了有人的地方而并非一个人回家,估计也没有那么快迎来第二次死亡危机。
  导演,别拿错剧本,我不想像某个男主一样第一集就死了好几次。
  哦,卫宫士郎不是自带上帝视角的,所以他觉得自己是主角不会活不过三集后,他很心宽地回家了。
  而当他一手拿着饭碗一脸懵逼地看着来势汹汹的提枪蓝色紧身衣时,想说的有很多。比如之前都捅了一次很痛的流了很多血我要补很久你现在还要捅一次?(怎么有点怪怪的。)壮士有话好好说不如我们先吃了这餐?打架能不能出去打虽然可能是一招秒但是打坏了家具我钱不够换新的啊喂!
  但是他是男主角他不是吐槽角色,他做出了正常人该有的反应,赶紧连滚带爬起身跑!
  以下内容含血腥暴力环节不予转播。
  Ok,正剧开始。
  我的名字是卫宫士郎,是个高中生,就读于穗群原学园。有一天我作死地没有按时回家,遇上了传说中的神仙打架,然后被杀了一次,复活后被卷入了一个叫做圣杯战争的中二度爆表得我都不想提的游戏里。在面对破门而入杀人灭口的蓝色紧身衣帅哥时,我终于在自己家仓库触发了主线剧情,召唤了自己的从者Saber。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You are all going to die down here!”我低声说道。
  “噫,你知道她的台词,这里明明看过了。”远坂凛吐槽,然后换了一个表情,“不过禁止剧透哦,卫宫君。”
  “是、是!”
  现在是我召唤出Saber的第一天晚上,经过一系列事件后我们学校的女神远坂凛——虽然难以置信但是她就是Archer的主人——和我结盟了。但结盟并合宿的第一天晚上,我们两个人加两个英灵,在看电影。
        另外为什么感觉自己家的从者和别人的从者那么熟啊——
       “Archer你吃太多爆米花了,可乐,给。”
       “喔你很上道嘛。”  
       “等等你拿的是我的。”
       “……”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我们的人生居然如此乏味。

空伫碑_破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空伫碑_破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