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Miss·C线 23

【真正的有生之年?】

【怎么又 是有生之年】



傲娇毕竟是傲娇。

地图炮开完后基加美修一副我行行好施舍施舍你的态度,抽走了打印出来的文件,坐在一边拿起笔,开始就他们的提案和活动章程什么的开始修改——呃说是领导或者编辑审阅也不为过吧?

亚瑟根本不用怀疑,基加美修这根本就是批文件的手法啊。做记号,在旁边写批注,删减词汇什么的……

熟练得真萌啊。

然后一个小时后新鲜出炉的批改版,让亚瑟体会了把胃痛。

“用词严谨没有错,但是你这也太……太、正式化和官方语气了吧?”委婉地寻找合适的形容词,以此掩饰自己有点头大的窘态。

“你是笨蛋吗?”把笔收起来,基加美修一脸鄙视,“你们是在竞选没有错,需要学生的支持和宣传更没有错,但是真正重要的是在教师们那里得到支持,尤其是与社团活动有关的,都处在年轻和稳重的交界线,比起稚嫩的文书,他们喜欢官方一些的书面文件。而且,正式一点也更能让学生们信服吧?”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亚瑟拿好了基加美修的“心意(?”,认真地表态:“那么我去让他们更新了,真是多谢你的支持了。”

“等等……谁说支持你了?”就差没有拍桌站起来了,顾虑到自己的人设忍住了。

“你在这里我很开心。”微笑着说道,“稍稍等一下就好,我会证明我很厉害的。”

目送亚瑟·潘德拉贡全身上下好像飘着小花一样大步流星走远,基加美修把想伸出去的手变了个姿势撑住头,几乎是崩溃地喃喃自语:“你们敢不敢听人说话啊……为什么非要做什么阅读理解?”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偷偷摸摸地收买了新闻社。

在食堂吃早餐时,基加美修拿着手机浏览学校论坛的新闻栏,腹诽道。在竞选专题里大半都是各种关于苍银院参选的消息,亚瑟·潘德拉贡的特写照片满天飞,夸张的是在八卦区已经开始出现了颜粉集合楼。

“你们真是偶像团体出道啊。”喝了口牛奶,看完一堆合照后基加美修发表评论。

“不把你带上吗?”亚瑟咬了一口三明治,把手机屏幕转给他看,“喏,这里有好几条评论求你的联系方式,明明你就一张照片啊。她们好像还想成立什么后援会来着?”

是的,就一张照片,下面的备注还是苍银院的后援人士之一。

“我总感觉你说起这个咬牙切齿的?”基加美修感觉自己好像听错了。

“没有的事情。”露出了微笑,收回手机的亚瑟一脸阳光,“今天只有上午一二节有课,我们上完课去宣传场地,午饭在外面吃好不好?”

“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行动?”此时的基加美修对论坛风云与现实的相干性一无所知,所以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亚瑟,“你去忙你的,我要找间自习室看书。”

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没有下课呢,就在后门发现了三三两两装作等空教室的其他院学生——别举起手机,这样就不像了好吗!而下课铃声一响,未等老师宣布下课,总感觉整个楼震动了一下。

“好奇怪啊。”Lancer卷卷额发,十分苦恼,“虽然是我们院比较喜欢搞特殊,但是我们院主要上课的地方很少跟别的院挤在一起吧,而且这也没有到饭点啊。外面怎么开始变得热闹了?”

而这时感觉到手机震动的珀尔修斯看完了信息后,扭头对室友们说道:“同志们,两个沉痛的消息,希望你们做好心理准备。”顿了顿,他悲情地继续说道,“Emiya那个坑货把亚瑟和基加美修的课表公布出去了。同时,苍银院颜粉后援团今早上成立,第一个活动就是来围观你们这些新晋男神。”

“啊?”亚瑟傻了。

高文几乎想掀桌:“他搞什么啊我只是让他搞宣传啊都快偶像出道了这什么鬼啊!我们不是正正经经搞竞选会长的吗?”

还没有get到要点的Lancer哈哈一笑:“男神,有我吗?”

在收拾东西准备走人的基加美修看了眼外面密密麻麻的人,动作顿了顿,转头问亚瑟:“下课后跟你一起行动?今天中午要我跟你一起吃饭?”

“嗯,是这样的。”虽然惊喜万分几乎要欢喜狂舞也保持住了男神风范,亚瑟十分肯定地回答,“午餐你想吃什么?”

“这种小事情你决定就好。”

“那真是太荣幸了。”

余光看见老师率先走出教室而走廊人数开始增长、气氛开始变得热烈,基加美修十分淡定地说道:“别忙着荣幸,先杀出一条路吧,新晋偶像男神亚瑟·潘德拉贡。”


评论(7)
热度(48)

2018-10-02

48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