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33

当然搞死什么的只是想想。对实力自信是好的,对自己实力盲目自信的人绝对是智商下线了,Lancer可以表示自己很狂很膨胀,但是一挑二什么的,他心里还是有点哔——数的。可以自认为数值比Archer更加优良但是这种数值不能代表实力,Archer那货藏得太深了有没有,明明是宝具见长的职介却一直在近战,偏偏哔了狗的是作为Lancer的自己还没有绝对的把握能拿下对方!

至于Archer的好基友Saber……

嗯,什么都别说了。

一对一都不好打,一对二更别想。尤其是嘴炮。

“那么你们两个现在出来约会是做什么?被闪瞎的master看不下去把你们赶出来了?”应付了又一波客人终于闲下来找到一些理智的Lancer决心回来找场子。

“是空闲时间的合理支配。”Saber现在没有装模作样地看什么英文报纸了,他在按手机,一心二用地作出了回应。

Lancer想呵呵他一脸:“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打圣杯战争的吗?”

“那么你的自觉呢?”

完美地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Lancer脸上抽搐了一下。他很想对那两个基佬咆哮你们以为我想和你们在这里闲聊很想当一个服务员的吗?我分分钟想拔出枪捅穿你们两个好不好?互相伤害谁不会啊撕什么逼直接开打啊。

但是不能。

Master的命令。侦查、侦查、侦查。Lancer想回侦查你妹都不行,谁设计的令咒特么地太讨厌了有没有!还有就是master很嫌弃地表示养不起他,强制他打工补贴家用,mmp的,别以为他不知道master还能吃得起麻婆豆腐啊,除了麻婆豆腐还是麻婆豆腐啊,你就不能想想作为从者他是不需要吃东西的给点魔力就能活的吗?这都是黄世仁周扒皮的伎俩!资本家的丑恶嘴脸,为了资本而要榨干剩余价值!

内心狂乱了一波,Lancer脸上面前绷住了。他反复提醒自己工作的来之不易和小不忍则乱大谋,现在还是选点愉快地聊天方向好一点:“大白天的谁想开战是吧。说起来之前在穗群原学园发生的事情,你们和Caster交手了?”

“你套情报的时候可以表现得不那么明显。”Archer开口。

“很明显吗?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你们应该不至于连说都不敢说吧。倒是Rider的退场真是有点意外,明明是个很合适的对手,却错过了交手的机会,真是遗憾啊。”他摸了摸下巴。

“能和你竞争速度的不在了你不应该高兴吗?”Saber微笑。

心直口快:“但是对手没有减少。”

“第八位从者,不,应该说真正的第七个从者已经出现了吗?”Archer若无其事地说道。

“你消息很灵通……”Lancer话还没有说完就闭上了嘴巴,糟了,自己好像多说了什么不应该说的话。

“现在看来,要么你的master要么违反规定在监视教会,要么就是和教会有关系。”Saber停下按手机,左手放在桌上撑着下巴,转而看向自己的同伴,“你觉得哪一种可能性更加大呢,基加美修?”

“我赌后者。”

“这可没有办法赌。我和你押的一样。”微笑。

Lancer被这腻腻乎乎的对话弄得全身不舒服,大概就是一个直男被两个基佬秀恩爱的画面闪瞎了眼睛的那种感觉,分分钟想烧烧烧以及呐喊你们两个画风不同的快点滚别污染我我还个孩子之类的。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吃得差不多,套话更是意外之喜,Archer也完成了今天的游戏进度。他选择离开这里,没有接腐国国王的茬,而是看向了Lancer,态度良好得好像自己被盗了号:“多谢招待。”

动机之凶残,言辞之毒辣,直教Lancer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想用自己的长枪捅他个透心凉。

果然态度良好是错觉。

两个基佬潇洒离开留下一个忍着暴脾气忍得肝疼的Lancer,在收拾桌子时咔嚓捏碎了一个盘子。

然后工资-1S。

 

“你事先知道Lancer在那里工作?”Saber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问了一句。

“吉尔伽美什。”Archer有几分不爽地说。

“看样子他没有把你当对手。”Saber想到什么,脸色有几分古怪,“他知道你的想法,我的意思是某种程度上你们的思维方式应该是一致的,所以,他是觉得最终你还是会和他目的一致。即便不是盟友关系,但是……”

“我和那家伙根本不像。”打断他,“你也不用试探我。我一向言而有信。”

“这点我从未怀疑过。”Saber笑了笑,不再说这个话题,“今天的热闹看得很开心吗?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Caster的master应该是那个老师?是叫葛木宗一郎吧。之前踩点时打了个照面,是个十分深藏不露的男人,不是吗?”

卫宫士郎和远坂凛对从者的了解不全面。传说?这种东西也许可信度很迷。但是在阅历上没有一个从者是低于现代人的,而且排除现代因素的干扰,他们比谁都更加清楚一个人动作表现出来的信息。

葛木宗一郎很沉稳。有如机械般冰冷、一丝不苟。对于卫宫士郎他们来说,这是某种严厉教师的典范,但是Saber却直觉地感觉到掩藏在那皮囊下的可怕。

别人对外国人出现在学园不应该是好奇的吗?可对方太冷静了,冷静得不像一个老师应该表现出来的态度。越是这样越可疑。

这边Saber还为自己的判断感觉到愉快,那边Archer说的话却很扎心了:“我不认为Caster会屈从于一个稚气未脱的master,仅此而已。”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2

72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