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Bi-directional hint·XI

XI

当这一切到来,我会成为你的后盾。

 

在走回卧室的路上,遇到了似乎等候已久的吉尔伽美什,站在必经的小厅里,身边跟着一位亚瑟并不眼熟的巴比伦家族成员。以他多日积累的经验来看,这位气派不小的成员应该是很重要的成员。

“带着Consigliere在这里是有什么事情吗?”基加美修为亚瑟解惑了,他站定,然后抬起眸子,气势一下子就上来了,“现在你应该在忙别的事情吧。之前高层会议留下了成吨的事情要你现在处理。”

任由身边的人鞠躬行礼,看起来没有受到影响的吉尔伽美什耸了耸肩:“那些事情暂时不重要了,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坏的。”毫不犹豫。

“那个女人发来了印着前教皇家族徽章的信函,并声明,由于巴比伦家族及其同盟家族的联合攻击,她才不得不对必然是主导者的你动手。并且,接下来会继续进行不间断的刺杀。这是两个家族之间的决斗。她终于再次拿出了自己过往的气势啊。”说着示意身边跟着的那位Consigliere转交了一张精美得宛如无上宴会请柬的信纸。

基加美修连接过看一眼的欲望都没有,他合了合眼睛,反应冷淡:“然后?”

亚瑟垂下眸子,对二者越发针锋相对的语气感到了某种遗憾。明明基加美修一直想要给自己弟弟各种机会,可是吉尔伽美什只看到了一半。

“教皇下达了成立行刑队的命令,直接地说,是对我们巴比伦家族和同样遭受了损失的日耳曼尼库斯家族,直接传达的我和尼禄,要我们两个组织家族的护卫,肃清伊士塔尔·阿纳特·阿卡德,即刻。并且,允许同盟家族协助。”吉尔伽美什的表情看起来很严肃,可是眼神还是玩世不恭,“那么,请boss下达指示。”

“是给你的命令,而不是我。在对付那个女人时,我不得出手,你忘记了那条依旧生效的命令了吗?”基加美修轻哼了一声。

“前教皇真是疼爱他的女儿。”顿了顿,看基加美修没有下一步发言的意向,吉尔伽美什翘了翘嘴角,“那么,我有一个请求。”

“真稀罕,你会请求我?”

“我要你的护卫亚瑟·潘德拉贡,在猎杀那个女人时协助我。”

 

回到卧室的第一时间,基加美修就坐在了沙发上,手抵着下巴,视线没有焦点,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样子。在他身后是拉起来的深红色天鹅绒窗帘,茶几上摆放着盛开得用艳烈形容都不为过的红色山茶花,相得益彰,就好像线条冷硬的侧脸都染上了危险的红色,像极了一副色调深沉的油画。

亚瑟知道这是他在进行思考时的习惯。一切发生得太快,让人措手不及。

“或许,吉尔伽美什刚刚说错了,对我们来说前一个是好消息,后一个才是坏消息。”亚瑟在对面坐下,以轻松的语气打破一直沉默的氛围,“而且你居然答应了他的请求?我可以申请增加报酬吗?”

“你想要什么?”思绪收回,基加美修手放了下来,背靠上靠垫,“一开始就说过了,事成之后你尽可狮子大开口,哪怕是巴比伦家族在意大利一整年收入的一半都可以。”

“太小气了吧,才只是意大利吗?”笑了起来,然后端正了态度,“不过,应该说教皇不愧是教皇吗?明明是数小时前发生的事情他就给出了审判,你不担心你的一切想法暴露在他的目光之下?”

“他应该不会在意谁想要他的命。他已经在意不过来了。”对上亚瑟的双眼,基加美修冷笑了一声,“距离11 member committee正式会议还有一周,他就下达了对前教皇家族的遗孓的处刑,绕过我去通知吉尔,还提出允许同盟家族协助,对于身为巴比伦家族boss的我来说比坏消息还要糟糕。”

“为了让巴比伦家族陷入劣势吗?”不管是加重boss和underboss之间的摩擦,还是让其他家族对巴比伦家族具有一定的恩义从而让巴比伦家族在某些事情不得不让步,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手机震了震,基加美修拿出来看了几眼,复而说道:“真是好极了,几乎所有11 member committee占有席位的家族都加入了对前教皇势力最后清理中。”

完全听不出来半分的高兴,这完全是接踵而来的坏消息。亚瑟稍作思考:“最坏的结果中也有好处,这次行动中我会作为主力,必然会接触到其他家族更多成员,这对于推测教皇所在的家族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不是吗?至于作为目标的你,不应该在我们结束前抛头露面,这些时间你可以整理别的情报。”

“大有进步的思维。和吉尔差不多了。”

“是你一直带有偏见。而且你扮演态度恶劣的兄长扮演得太入戏了。我负责杀人不假,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什么都看不清楚。那么我先去见吉尔伽美什了,他看起来很想跟我再聊聊。快洗澡休息吧。”亚瑟微笑着起身离开。

看着他的身影随着门关上消失,基加美修移开跟随着他的视线,闭上了眼睛,自言自语道:“明明入戏得更加深的人是你。”

如同在等待着什么一样,手指轻轻敲着大腿。

几分钟后门被敲了两声,随即推开,一手捧着笔记本电脑的、亚瑟才刚刚见过的顾问走了进来,他弯腰将笔记本电脑放在了茶几上,保证是最好的角度对着基加美修,然后如同亚瑟做过多次的护卫姿势一样,站在了基加美修身后。

笔记本电脑那端现在才传出了人说话的声音,年轻的女子的声音。

尼禄说道:“适合联姻的人选已经筛选完毕,情报也整理好了。”

“发过来吧。”眼睛没有睁开,脸上却没有倦意。

卡迈恩插入了二者的谈话:“为什么不公开你的意向?如果你说要为你弟弟选择联姻对象,想必那些人会争先恐后地带着如花似玉的女儿前去拜访你才是。”

这是多人的视频会议。

“太麻烦了。”手上的动作停止了,“伊士塔尔的尸体不必送过来给我。那么,就这样了。”

基加美修缓缓睁开眼睛,起身离开了电脑前。顾问致意后关闭了视频会议。

看着首领一边解开扣子一边走向内室,顾问收拾东西离开前征求意见:“那么作战方面我们需要做什么吗?”

“让吉尔作为核心人物好好发挥吧。”


评论
热度(43)

2018-11-17

43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