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Miss C线·17

特么的这是被威胁了吗!在角落里打完电话的珀尔修斯看着自己的手机,差点没暴走。早知道这个家伙不算是很靠谱,不至于职业道德都沦丧了吧!

把手机收回口袋,他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卷毛,感觉越来越头疼了。要帮潘德拉贡追到基加美修,比通关地狱模式的恋爱攻略游戏还难好不好,基本是没谈过恋爱的小男生,还是有过节的那种——

讲真的,好多次他都担心基加美修忍无可忍地揍了潘德拉贡。

事实证明感情顾问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此时此刻的某处,无风,对峙的两个人;配上无声飘落的竹叶,就是东方武侠片;如果有人抬手有人弯腰,那叫黑客帝国;有人突然来一个友情破眼拳,应该是神展开……不过显然这两个存在一点逗比画风,具体是一个人后退了一步,另一个下意识地跟进了一步的循环乘以三。

喵的谁大庭广众练舞步虐狗了!

因为最近的事情导致了暴躁不已的心情,基加美修几乎维持不住冷漠的伪装,所以在潘德拉贡持续不断唧唧歪歪地强调作为室友的关心的时候,感觉额角跳了又跳,最终咬牙切齿地说:“你这家伙想打架么?”

再退的话就撞树了,背后没长眼睛但是对自己站哪里还是有认识的,自己才不会因为那个家伙凑那么近就不淡定!

    亚瑟有点受伤:“不能友好地沟通么?打架不好的。”

    “到底是谁一副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当作我家长一样,在我面前说个没完没了,就算是同学之间的关心,也已经超出额度了,混蛋。”一副理所应当地要介入我生活的样子,简直是神烦,“我把这视为一种挑衅,潘德拉贡。”

     “为什么不能好好理解别人的关心?”感觉自己刚刚说的好像都是废话的错觉,啊啊,好感度是什么鬼,珀尔修斯到底靠不靠谱啊!

其实也不能怪感情顾问,毕竟是被封为苍银第一诚哥的人,应该没有泡过男生的吧?能教的追人法子基本上应该是对付妹子的、如何提高撩妹等级的——但没有谁说过汉子不吃这套,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误),只要拉近了关系,总有一天会水到渠成的!PS:最后一句话来自某珀尔修斯。

眉毛皱了皱,基加美修不爽地说:“这是关心吗?明明是污染耳朵的唧唧歪歪!”说完后冷哼一声拎着包走人了,没有给亚瑟多一点的机会。

亚瑟一脸懵逼。

好吧该调整模式了,不管怎么被吹成是移动冰山,这个家伙其实还是高中的欠样,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在某方面听不懂人话属性堆满了。

 

从高中时期就习惯了基加美修的神出鬼没,但是亚瑟还为那天的交谈懊恼,他是迫切地想接近基加美修来着,但是珀尔修斯他们都不是很赞同。

一副过来人的兰斯洛特:“不是不支持头的恋爱啦,只是你突然说喜欢基加美修我们都很懵逼的好吗?冲动是魔鬼,你也许应该好好确认一下自己对他的感觉。不知道谁说的,追求人的过程很辛苦很坑爹,但是追到手后才有说没亏。”

——总结最后一句话就是,你认为我追不到。

拿着小本子的高文:“头不用理那个脱团狗的冷嘲热讽。兰斯洛特你不用瞪我,虽然我一个人打不过你,但是我团人数众多,以及我是本地人!其实基加美修不在没关系的,以技术人员的观点,短信邮件通话不是问题。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另类相处也会很有感觉的,头要不要采取我这个计划?”

——不说我自己吃不吃得消,这已经是骚扰级别了啊喂!

Lancer,跳过,没有实质性的发言不予记录。

感情顾问压轴出场:“基加美修应该是不喜欢太缠人的,这点上我们总结了经(教)验(训),接下来确实应该转换模式了,必须要他对你感兴趣才行,或者说要让他习惯你在旁边的感觉。”说话时,一脸的严肃。

——具体的呢?这样的建议根本没有什么用,你想被扣钱吗顾问!

从头到尾没说话的亚瑟心里已经是惊涛骇浪没有消停,一副我很忧郁地看你们装逼的样子。

“拿出点斗志来,少年。”一个不属于他们组织的声音响起,不过明明很磁性好听的声音被拖长了懒洋洋的调,进化为了某种大叔。

朋友你谁啊!

“卧槽,白毛你谁啊!”Lancer一回头吓了一大跳。

“自我介绍一下,鄙人是隔壁院新闻系的。顺带一说我就是你们雇佣的炒作媒体。”拿着一沓纸的人站在宿舍里,十分淡定地说。

现在已经不算早了,宿舍门肯定关了——亚瑟看了一眼被打开的宿舍门上还插着一个类似钥匙的金属片时,深深为自己的财物安全感到担忧。不过有一点他必须告诉这个不请自来还是撬门进来的人:“不敲门的非法入内,会吃枪子的。”

“我的膝盖还是完好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说这句话,这个梗老了,以及我想多点台词增加存在感,谢谢。”


评论(1)
热度(30)

2016-03-25

30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