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有生之年】不正经ABO·2

我要挑战日更!

避雷请看前篇

OOC!

慎入!



但是年轻的潘德拉贡先生并不知道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幸运A。

即便在命运(尤瑟)的安排下他在周末又和沙条小姐见面了,但是这次沙条小姐的熟人却没有露面的意思。

而在单方面的愉快的晚餐后,亚瑟被安排跟沙条小姐在院子里遛弯时,还是没有搞明白为什么这次沙条小姐居然主动上门了,于是他委婉地问了一下。

然后在坐下来喝了三杯酒后他得到了答案,手指下意识卷着鬓发的沙条说道:“呃,那个……抱歉,我得说明一下,事实上我也不是自愿到访的。中介所那边安排了二面,为了档案上的诚信值所以沙条得参加这次晚餐会面。”

“果然不是跟我有关吗?”亚瑟苦笑道。

“当然,不是你的错。我得向你道歉。”

“不需要这样,你能来我很开心,起码我爸爸很开心,你是至今为止第一个进行了二面的相亲者。他一直在担忧我的婚事。而且我觉得,相亲不成功我们也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听到这样的回复后,沙条诡异地长长呼了一口气,好像放下心来的样子。她扶了扶眼镜,认真地说道:“能成为朋友我很开心,但接下来才是我道歉的原因。我不是沙条爱歌,我是沙条绫香,我之前是顶替我姐姐来相亲的。”

“等……”亚瑟吓得酒杯都要掉了。

“而且我目前有在交往的对象,所以不管相亲的结果好坏与否,我们是不可能的达成你父亲的愿望的。”

亚瑟懵逼。

“而且,我不是一个Beta,我觉得我们更加不可能。”沙条绫香小姐不知道为何表情带着一丝怜悯和同情地看着呆住的潘德拉贡先生,仿佛在为他错过一个相处不错的Beta对象而感到了遗憾。

亚瑟差点以头抢桌:我觉得我真的应该解释一下我不是除了Beta就什么都看不上,我也没有恐O!

“喝酒吗?”感觉到客厅那边有视线投过来,沙条绫香主动拿起了香槟,微笑道,“就当为了成为朋友?”

亚瑟已经笑不出来了。几乎要瘫在椅子上的他把杯子递过去,看着金色透明液体注入,然后突然想起来了一件正事:“稍等。既然作为朋友你感到愧疚的话,能不能把送你去上一次相亲的那位青年的联系方式给我,我觉得他很不错。”

倒完酒的绫香瞬间瞪圆了眼睛:“那个,潘德拉贡先生!亚瑟!你没有受刺激吗?”

“我没有,我很好。我刚刚也没有说气话,毕竟作为长期单身人士,总是在遇到对的人才会get到自己心动的点。”

“唔。”沉默并怀疑地打量了他半响,绫香才说道,“好吧,作为朋友我更应该帮助你脱单。那位最近打算在市区找人合租,听说你上班的地方也在市区?”

亚瑟这一次是主动举起了酒杯。

 

在噩梦一样的相亲循环结束后(托绫香演技的福,暂时让尤瑟取消了下一波相亲或者见面的打算,然后他们联手忽悠了中介所,终于撤下了急需结婚的亚瑟·潘德拉贡的“找对象启示”和沙条爱歌的相亲),注重于事业有成设定的亚瑟开开心心地上了两天的班,在幸运的星期三和心动对象见面了。

一个提前下班的下午,亚瑟在办公楼的接待大厅看见了金发红眸青年。

不同于上一次,这次青年没有穿得太休闲,而是挺认真的办公人员西装三件套,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姿势跟他那张扬的发型也不是很搭,看起来就是个十分正经的上班族。亚瑟还注意到他左手腕戴了一款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系列的表,如此讲究的样子完全不像开辆跑车四处乱晃的人啊!

“你好,我是亚瑟·潘德拉贡。”亚瑟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上前打了招呼。

放下手中的英文期刊,翘着腿坐在沙发上的青年十分自然的十指交叠放在腿上,侧着头看他:“客套话就不说了,绫香说你也想在市区租房住?”

回想了一下绫香说的话,亚瑟肯定地回答说:“和你差不多,是该搬出家住了。”

“OK。”青年站了起来,理了理自己的衣角,“趁着现在还不是下班高峰期,我们可以去先看看预定要租的房子。”

这么干脆利落的吗?亚瑟暗自咋舌,就问了一下中介人(绫香:???)对不对号,碰头就这样结束了吗?也没有时间给他奇怪对方的过分信任,看着人已经大步流星走出去了亚瑟连忙小步快走跟上。

然后在门口看见了手捏下巴一脸抑郁的青年。

“怎么了?”亚瑟关怀道。

“我的车被弟弟开走了,刚刚是别人送我过来的。”耸肩。

“不如坐我的车?”

上下打量了他一圈,青年艰难地点了点头。

等亚瑟把车开出来接上人,他才发现有哪里不对,也不管他主动开了副驾驶的门,青年直接抬腿进的后座。而之前在门口也是,青年似乎有意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听青年报了一个地址后,亚瑟认命开车,在稍稍打开后座车窗的时候装不在意地问道:“基加美修是习惯和人保持距离吗?”

“唔,我单纯的不喜欢Alpha的靠近。虽然你不像某些Alpha一样傻乎乎地散发信息素,但是鉴于你是个Alpha,我觉得我还是保持距离对自己更加健康一点。”十分不客气地直白说道。

“哈,原来这个年头已经轮到Alpha受歧视了吗?”装作困扰地说道,亚瑟机智地开始转移话题,“绫香有跟你说过什么吗?居然那么快的决定合租室友?”

“我无所谓啊。”基加美修拨了拨被风吹乱的额发,“第一你是英国人,饮食习惯跟我不一样所以在做饭上不需要跟你讨论;第二,就算你是个Alpha,但是你恐O,应该情绪不会轻易波动;第三,你还没有意识到我要租的地方是哪吗?”

拐进主道的亚瑟这才后知后觉……

等等,那个小区,似乎是个地价不菲、安保系数极高、出租的都不可能是单间的地方?



绫香:亚瑟这个时候你应该先反驳对英国人的地图炮!你已经默认自己恐O了吗!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9

80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