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Bi-directional hint·III

OOC预警



III

荷尔蒙会让一切变得不同寻常。





亚瑟·潘德拉贡使用了一个假身份出现在基加美修·巴比伦身边。他代替了原来的某个人出现在巴比伦家族中,Capo之一的比利,他所率领的Regime直属于基加美修,而不是首先听命于【总指挥官】般的underboss吉尔伽美什。同时比利的发色和眸色都与亚瑟相近,也是一张有欺骗性的漂亮脸蛋。虽然道上有Billy the Kid这样看似玩笑般的昵称,但是实际上动起手来根本不手软。

当然,亚瑟无疑已经某种意义上的得到了巴比伦家族的某些机密,毕竟家族里的各种势力构成对于外人甚至非核心成员来说都是无法探知的黑匣子。

“你穿这身也不错的样子。”基加美修抬眸扫视了一眼亚瑟,然后继续看自己的书了。

现在他们所处的位置是亚瑟一开始就进入的那座复古华丽的府邸里——巴比伦家族世代居住的家族主宅,一般来说这种类似于家族核心地区不会容许外人进入,亚瑟也能察觉到除了基加美修常待的靠东的这一面外,其他地方都有严密的守卫系统,而围绕着主宅同样处于庄园中的不少建筑都是亚瑟活动的禁区。

正如基加美修之前所说,如今巴比伦家族依旧是他的天下,亚瑟直接代替一个重要成员的位置出现在boss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人有任何反应,仿佛亚瑟本来就是比利一样。

比利还跟亚瑟说明了不少重要的事情,例如自己着装习惯和武器,一些被外人知道的信息,跟在基加美修身边需要注意的地方。亚瑟当时一边听一边记下来的时候还感慨,这些情报要是卖出去,必然是个天价数字。

不过作为杀手,他有自己的职业道德并遵守行业规矩,负责帮助雇主解决麻烦,并对雇主的所有信息缄口不言。

也许就是他之前积累下来的业内口碑,让他得以接触到如此有趣的事情。

收拢思绪,依靠在沙发边上的亚瑟回答道:“首先需要感谢boss的慷慨解囊,否则就算是我也不能短短时间内装备一新。”

轻咳了一声,基加美修示意他调整语气:“比利的声线比你的要更显得年轻俏皮,另外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的时候你不需要模仿他,也不需要一直站在我旁边,我不喜欢有人看着我在做什么。”

换回自己的声线,亚瑟低笑起来:“不希望被外人知道,巴比伦家族的boss的爱好居然还有追流行轻小说吗?”

说着他走了几步在沙发另一边坐下,伸手去摸桌子上放着的那些被包裹上烫金硬壳封皮的书本中的某一本,随手翻了翻后他更加掩饰不住自己的笑意:“用《君主论》的外皮来包裹一本奇幻小说,算得上创意了。不过我该说什么呢?身为Boss的你如今的状态跟主角有那么一点点的相似?”

“不要对人的爱好评头论足,更不要拿我去类比任何存在。”把手上的书一合,基加美修从瘫坐的姿势变得肩背挺直,“如果你很闲的话,我不介意给你找点事情做。”

“很闲?”挑眉,“我觉得这里不仅仅是我很闲。”

跟在旁边两三天,亚瑟对基加美修的状态始终存在一种疑惑。若正如基加美修所言,他的弟弟吉尔伽美什有挑战他作为boss的地位并对整个西西里野心勃勃的话,如今整个家族应该处在稍稍紧张的气氛。基加美修对家族确实掌控力一分不少,可直接接触到的人却有形形色色不一致表现。

有人曾经直接反对基加美修引入亚瑟,但是当基加美修确定了亚瑟的用途后,他们(除了某些不甘的人)便全部毫无疑问地服从了。

——只不过他们都不知道亚瑟真正要做什么而已。

“你对我的关注太多了。”委婉地指出一点。

原本比利是跟在他身边的类似于亲卫队队长一样的存在不假,但是亚瑟却将亲卫更一步上升,以方便工作的名义占据了基加美修身边的各种地盘——餐桌要坐旁边,卧室需要分享(当然亚瑟被踢去睡的沙发),除去各自洗漱之类的时间外几乎都是同处一室。

“这样有什么不对吗?当然也能让你适应一些,之前不是说过吗?你会在所能的范围内为我提供帮助。为我的伪装添加可信度,难道不是你应该做的吗?”把自己手上的书合上递给基加美修,“你之前的保镖们看我都是看什么登徒浪子一样,难道我看起来很不绅士?”

无意识间便互换了手上的书,一会才反应过来基加美修皱眉道:“你是想给你的伪装再加点有意思的元素吗?我为什么要适应?”

“如果是涉及到11 member committee成员之间私人的会面,你会带上保镖,还是用来展示的情人更能让对方放松、展现自己的友好呢?”亚瑟倾身向前把桌面上的书整理好,“如果二者身份兼具,对方也不会有别的危险想法。比利说过,你一直都保持着单身,所以应该不会介意这种小事,但是也不擅长这方面的事情。”

“你这英国佬!这跟我是否没有对象没有半分关系!”基加美修愤然道。

这时亚瑟回过身来,他向前挪了挪接近基加美修,双眼始终与那双红眸对视着,用足以称得上炙热的眼神,慢慢地迫近被直接地贴面更加让人无意识地受到影响。不知道他用意的基加美修,脸上的神情渐渐染上了一分不由自主的紧张,甚至连呼吸频率都开始变化。

亚瑟的左手缓慢地握住基加美修的手腕,手指伸入袖口,带着薄茧的指腹与堪称细腻的肌肤相贴,然后感觉到了脉搏的变化。

“你看,你现在的样子。瞳孔放大,呼吸变缓,脉搏却在增加。”几乎是鼻尖抵着鼻尖,彼此呼吸清晰相闻,声音亦是温柔磁性到使人沉迷,亚瑟微笑着低声说道,“也许你是真正足以称得上最为年轻杰出的家族首领,但是在这方面,你依旧宛如雏子。”


评论(4)
热度(64)

2018-09-04

64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