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点梗·32

之前规划的是很好啦,卫宫士郎都干劲满满地来上课了,还对自己的基友(并不是)好兄弟、嫌疑人之一的柳洞一成进行了仔细的侦查,然后在凛一个Fighting的手势下想也不想的在大清早把人摁倒在学生会办公室不可描述……
“等等,远坂你在和Archer瞎说什么啊!”被威武霸气的大小姐从教室叫出来一起找地方吃便当的卫宫士郎听她打电话一脸黑线。
“在试图狡辩。”但是人家根本不睬他,“什么样的master就有什么样的从者不是吗?你别光顾着笑啊,事情我已经汇报了,我们没有任何发现,那么下一步……喂,Archer听我说话啊!妈的有了Saber就忘了master。”
还好电话是在人不多的楼梯间打的,不然某人的优雅形象要破灭了吧。卫宫士郎被那句脱口而出无比自然的粗口震惊到了,他目瞪口呆地看着远坂凛粗暴地挂了电话,选择在对方微笑回身时抿紧嘴巴装作自己一无所知。
起码的危机意识还是有的。
“嘁。”意图挑起事端的没有找到机会只能放弃。

通用神话传说时代分类法,是黄金、白银、青铜、黑铁几个阶段,反映的实质上是传说起源时人类的冶炼锻造水平,当然也必然和其地区相关联。
“Archer没有看穿从者身份的能力,但他能从对方的武装和战斗能力之中找出我们忽略的细节,他的鉴赏能力都可能超越了专家级别,甚至于像看从者就能猜出身份一样恐怖地得出他想要的情报。”远坂凛一边吃着午餐一边说道。
卫宫士郎木着脸:“智力水平高得恐怖。”想起了之前被秀一脸,卧槽连战裙上的花纹都能认出来也是服。
从者被圣杯灌注以现世的知识,但说到底也是古人,可这两个从者比他们两个master还现代人,手机不离手、飚车爱好者的Saber;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刷卡买东西的Archer;完全没有任何压力地融入了时代。
“卫宫君?卫宫君?卫、宫、君?”
“啊,抱歉走神了。”
“真是的,好歹认真听别人说话呀。”
“我们刚刚说到哪了?”立刻端正态度虚心求教。
“Archer那家伙老不听我的话,如果换他来应该很快可以侦破Caster的master到底是谁了,但他却一副我对这点小事不感兴趣的样子渣游戏。”在那刻卫宫士郎敢发誓她表情扭曲了,“所以——”
“所以?”
“我们需要Saber。”
不,你太高看Saber了。他目前表现出来的只是能吃和会玩手机。但很快卫宫士郎发现他错了,错得很离谱。
好歹也是Saber啊,不仅仅是三骑士阶级,还是各项要求都很高的Saber,自爆身份为腐国国王呃不,大名鼎鼎的圣剑Excalibur的主人,就算是卫宫士郎都知道其传说的不列颠王亚瑟·潘德拉贡。虽然远坂凛一度很关心刚刚学会的NTR话题,但是能当上国王的,智商是没有硬伤问题的,作为从者也比他们懂得多一点。
好吧,不是一点两点。
虽然是充满槽点的抽空打电话过来的场外协助,Saber还是表现了他的专业性。
对葛木宗一郎不能像柳洞一成一样,冲上去看人有没有令咒和从者气息,只能在放学后进行跟踪。而且Archer有说过Caster是魔女,那肯定是神话人物,警觉性很强,所以他们两个从者不会跟得很近。
“听起来都是废话。”
“起码不至于束手无策。”远坂凛在沉思。
卫宫士郎也在思考:“等等,综合Saber和那个吉尔伽美什的话来看,和Berserker有关联性的魔女——Caster也是希腊神话里的人物?”
“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不过,这和Caster的master是谁有关吗?”
“这样的话可以完全排除一成是master的可能了。”

不同于两个master进入破案模式,在外吃完午饭的两个从者算得上无所事事。具体表现是坐在店里,一个在玩手机,一个在玩游戏机。简直看到了未来模式的小情侣约会模式好吗,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两个屏幕那么远。
“你们点的东西。”侍者的声音打破角落的安静,他娴熟地从推着的小车上卸下一样样东西,服务态度十分良好。
“速度有点慢啊。”手机放下,一手拿起红茶杯一手抽过店主用来妆点门面订的英文报纸,Saber进入腐国人模式。
“十分抱歉,两位客人的点单有些多,已经尽可能地快了。”
“服务态度不行,我怎么感觉你在咬牙切齿。”Archer头也不抬。
站在桌边的Lancer差点捏碎一个碟子。之前点单的时候就被嘲讽了一波,现在还来,他的忍耐都要到极限了好吗!
“说起来为什么要当服务生呢?体验生活?”Saber微笑。
“大概是因为被master放养了,因为并没有什么用。”这边接茬。
Lancer能说什么?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个鬼!如果不是怕丢掉工作他早就掏出自己的刺穿死棘之枪扎这对基佬透心凉了好吗!这两个家伙除了会嘲讽能挑衅外,还会秀啊!不止是秀钱秀优越还秀恩爱啊!
同步那么高你们两个为什么不结婚!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你们两个都很闲吗?被自己的master放生了?”他终于忍无可忍。
Archer睁着眼说瞎话:“是在繁忙的圣杯战争里享受一下。”
Saber补刀:“起码master还带我玩。”
不被带玩、除了侦查还是侦查、只想找个人唠唠嗑的Lancer,被捅刀无数次。
妈的找个机会他要搞死这两个基佬,绝对要搞死啊!!!!

评论(11)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8-21

96  

标签

旧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