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伫碑_破军 —

【有生之年】不正经ABO·1

入坑请谨慎!

天雷预警!

可看前文说明后再入坑!

我不保证不坑!(这才是重点)








到了下班时间的亚瑟在磨磨蹭蹭地收拾东西,但是外放的电话那头是老爸尤瑟中气十足的咆哮:“相亲也要积极一点行不行!你都多大的A了,还没有个对象,相亲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好吗!”

“我这是以事业为重。”亚瑟把文件垒好,满不在乎地说。

“呵呵,继承家业还叫以事业为重?”尤瑟嘲讽道,“这次相亲是沙条家的小姑娘爱歌,她跟你年纪差不多,不是Omega而是Beta,好好跟人聊聊,就算看不对眼也要给我表面功夫做足了,你再这样下去中介所会拒接我们家的档案的。”

“知道了——”亚瑟伸手挂掉电话,一手拿过椅背的外套一手拿着手机,走上了漫漫相亲之路。

也不是他对自己家老爸不够尊敬,问题是一个人到底愁婚愁到什么地步才一个月三十天晚上都在外面餐厅相亲吃饭度过啊!这样急切地找对象,中介所那边都拉他去做了全方面无死角各种体检了,生怕他就一两个月寿命或者某种不可言说的疾病去祸祸别人。

在出发的路上遇见了熟人(损友),凯那家伙一脸贱笑地搭着他的肩膀说道:“这是第三十六次相亲了吧,你的小金库还够用吗?”

提到这个亚瑟的脸都青了。

作为Alpha,一个事业有成的Alpha,一个堪比黄金单身汉的Alpha,相亲(无论成不成功)必然要主动买单是绅士的必然举动(不可言说的痛)。更何况看在他的工资上,中介所为了提高双方的“舒适感”和“相亲成功概率”,顺便照顾一下相亲频繁的他不会吃腻同一口味,挑的餐厅都……

不怎么便宜。

他有预感,他将成为因为相亲而月光的月光族。

但是他的幸运拯救了他的钱包。

 

晚上七点就位中介所指定餐厅前,亚瑟已经整理过仪表,也调整好情绪,正要推门而入,这时门前小路缓缓停下了一辆车。

凡是男性都会多给一点注意力的Maserati Gransport,十分受年轻人欢迎的炫酷外形,但是从远处过来的速度到停车都中规中矩,看起来不像热衷此类车的竞速爱好者。但是亚瑟抬头确认了一下自己有没有走错餐厅,呃,这也不是这类车主会喜欢的餐厅吧。

主驾驶和副驾驶的车门几乎是同时打开,一男一女分别下来。

但是就是那一瞬间,让亚瑟下意识地去看并记住了车牌号。

年轻的女性是长得挺不错,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简约的衣裙也很清新亮丽,一副乖巧的样子。但是亚瑟关注的重点是那个男的!

亚瑟心里想着这大概就是我的款了吧。

跟女性差不多,也是挺休闲的衣服,但是往后梳的金发还有一缕调皮的发丝搭在眉间,再加上那双少有的鲜红眼眸,确实看着不像什么乖巧顺从的男孩子。亚瑟一边分析一边纠结,他是不是真跟家里人说的那样完全对Omega没有兴趣啊?这种男孩子怎么看也不像一个Omega,上帝保佑他别是Alpha吧。

从后座拿出一个单肩包递给女性,那个金发青年说道:“就送你到这里就可以了吗?不用我陪着你吗?”

“不用了,你也得早点回去吧。”女性接过包,礼貌地说道,然后跟他告了别。

看着小哥哥再度打开车门,迈开长腿要进去,亚瑟才遗憾地转头,等了一下那位小姐再推开门让她先过,才拿出手机查看中介所预定的桌号。

两分钟后,他和那个小姐姐面对面坐在小圆桌前,一个没有感知到信息素的女性。亚瑟想了起来尤瑟说过沙条爱歌是个Beta,那么那个金发青年看起来不怎么强势,应该也是个Beta,这年头BB是主流,我真是太机智了。

这一定是上天的指示!忍住自己刷了一片弹幕的内心活动而抽动的嘴角,亚瑟彬彬有礼地将菜单递过去,语气温柔微笑到位道:“沙条爱歌小姐你好,鉴于时间要求,不妨先点了东西再聊?而且想必这个时间点你也该用餐了吧。”

身体紧张地一颤,“沙条爱歌”迟疑了一下才伸手拿过菜单,几乎是勉强笑出来的:“呃,潘德拉贡…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叫我沙条可以吗?”

“喔,是我失误,沙条小姐……不,沙条是日本人吧,直呼全名让你不适了吧。那么也请不要叫我潘德拉贡先生,叫我亚瑟吧。”微笑不变。

一个小时后,在家的潘德拉贡先生接到了中介所的回复:“两个人气氛很好!我们建议再安排一次见面以增进好感。”顺便加上了一大堆远程观察二人饭局的过程描述,总而言之宾主尽欢,亚瑟还主动送了沙条回家呢!

尤瑟欣慰地拍板了下一次见面是在自己家,而挂了中介所的电话后,他摸着下巴喃喃道:“这臭小子,明明装乖比谁都强,跟Omega相亲都没有这么像样过,果然就是恐O吧?”

被误会为恐O的亚瑟·潘德拉贡先生则在送了沙条后哼着小调开车回家,拿出社交能力全功力去忽悠了沙条小姐,不动神色地侧敲旁击,得到了一丢丢十分有用的信息。

原来那个青年真是沙条小姐的熟人,而不是什么顺风车司机。

总而言之,沙条小姐这个朋友他交定了!

当然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鉴于此次效果(表现)不错,中介所已经通知他接下来不会再给他筛选对象了,就让他跟沙条小姐发展试试。也就是说他终于不用频繁地相亲了,更不用每天晚上都在外面吃并且付两个人的饭钱了……

工资存蓄保住了真是太棒了!


评论(1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28

94  

标签

旧剑金